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5:14:51| 人氣86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浩的一封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的照顧,我很好。也祝福你下段感情能得到幸福。」我試著要我自己這麼說。
假大方,卻仍在乎的虛偽祝福。

遊行日的下午,無心玩著朋友手裡的iphone交友程式搜尋到 消失快兩年 一個屬於我的日本人的臉。
離我不遠。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我和你之間不再隔有一面海洋。
但我卻毫不清楚你什麼時候來台灣的。 你有沒有試著聯絡我。
寄給你的信也像拋出去的球,隨之下墜沒了下文。
怯懦如你,不肯面對我們之間的感情,卻又悄悄的踏上了屬於我的土地。
怯懦如我,竟也鼓不起勇氣,借著程式跟你打招乎,甚至想逃離這一切,避免接踵而來的尷尬場面。

我們又再一次的錯過彼此。

只是曾經那麼渴望和說了這麼多次的永遠,來不及完成的夢想,成一個家。 你真的對這一切都無所謂了嗎?

鑰匙圈上刻了我跟你的名子現在還掛在我的背包上,跟你去過日本的店家明信片也還在我抽屜。照片也好好的備份在我的電腦裡,那時我們的笑容多麼開心。

初次嘗到愛情快樂的我,和你相差了14歲。 其實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語言不通,不是問題。
相隔一面海洋,一年見一次面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你有新的性對象,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最不能解決的問題是你已經不再愛著我了。你回最後一封信寫著我們還要見面還要來台灣看我。
我字字句句珍藏。
如今我們隔了不到幾百公尺,我卻再也不想再看見你了。

對於你的不告而別,對於你失聯的一切。
對於我看到你在交友檔案上的照片,我都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你瘦了沒?不想知道你有沒有伴?
不想知道你可能會去的地方?也不想知道你還有沒有想著我?

你太習慣分手,我卻正在學。

也許學著跟你一樣默然,學著無視。嘲諷著看著過去的無知,也許傷會好的快些。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像挖了個大洞,留出滿滿的遺憾跟可惜。

如果再能見面就狠狠的打你一拳吧!!  也好~總比虛偽的假祝福來的好~
把你狠狠的打回日本去~不要再來台灣了~

現實總是 那麼殘忍又醜陋得另人無法忍受。

遊行結束,我那年卅歲的不成熟的異國戀。也默默響起了晚安曲。

我想對你說「你呀~你一定要好好活著,活過一百歲,然後懺悔怎麼沒有好好愛著我,讓你在來台灣的時候就想到我~痛苦不能自己,讓你在孤枕眠睡醒時 ,想到當初我是怎麼守候在你身邊的,讓你在抱著別人身體時就會想到我而難過淚流,讓你體會一下我的痛苦,用我的心情過日子,耗盡所有心力卻只得到的一個否定。」

唉~說了這麼多狠話 其實阿~我,一點都不愛你

我,其實最討厭你了。因為你總是讓我恨不起來。


「要過的快樂喔~ 再見了~ 以後如果還能相見~ 要讓我抱一抱喔~」 

台長: 熊熊老大
人氣(867)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大的深晴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毒藥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了 感傷伴隨者思念而來

大牛
不虧是熊老大!
厚!本來我心情超好的看著你的文章
看著看著讓我掉入你這一段似有似無的感情中了!
太可惡了~
過去我不好的回憶全也都擁上我的心頭了!
人為什麼要有感情,好討厭哦!
可不可以不要愛情?

你的文筆太好了!!
2010-11-01 16:56:10
版主回應
哈哈~ 想不到大牛大師 也是性情中人~~(拭淚)
其實阿~那天本來很開心的
打開程式後看到他的交友檔
我就悶了好幾天了
星期一才寫了這信 發了文
其實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只是 現在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差別了~
也許正是因為失去 才會永遠記淂 愛情曾有多美
2010-11-02 09:06:51
Phil
給齊的一封信:

有時候,人站在許多交織未知的命運線上,
牽著摸不著的緣份,
以為不會再見面了,但,有一天,還是遇見,
剎那之間,心中冒出萬言字,
卻沒有字可以形容心中的滋味,不曉得那是酸是痛還是恨?
我們珍惜了,在乎了,有過了,就任它過去吧…

如果那時的幸福你無法給予,
就讓下一個可以給予他所想要的幸福的人,衷心祝福!
悄稍轉過身後,閉上眼,
讓心中那時的你暫時地哭泣,讓心中那時的你回憶那曾經的幸福,
張開眼後,我們彼此就應該要滿足了。

-Phil
2010-11-01 21:04:49
版主回應
就是 心中有"客兄"~ 的狀態下去愛另一個人~
哈哈~其實很難耶~
大都是不甘寂寞下遇到別人 就在一起了
衷心祝福我想 還是很難
希望對方回頭 還是多些~ 唉~ 不聊了~
2010-11-02 09:11:23
M&M
男人都是一個樣....
這個道理我早在三溫暖時代就體會到了...
只是...浩不一樣的是...
他是你第一個承認的B
他是你第一個為他在過年付出昂貴機票眉頭也不皺的B
他也是你第一個在機場上演N次十八相送的B

就當他有試著回你Mail吧~
就當他來台灣有打你電話只是你沒訊號吧~
就當他心理還有著你吧!
偶爾騙騙自己...這樣生活比較快樂!

PS.死哀鳳~沒事發明什麼鬼雷達@#$%!
2010-11-02 11:38:45
版主回應
呵~沒有完美的關係吧~ 又何必要騙自己呢~
也許一個完美的分手 沒有互相怨懟真的很難
所以他選擇 逃避吧~
我也只能接受
其實也許早在他 不回我的信時 我就該知道這段戀情早已經結束了
2010-11-02 15:37:26
(悄悄話)
2011-02-16 21:18:06
阿森
熊熊老大 我來了(抱^^)
我想或許我可以了解你對一個人付出感情後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個色但專情的金牛XDXD

-----小森的淺見--------------
喜歡一個人 你或許認為自己可以為了對方付出很多
但其實多少時候換來的是給自己的難過
電話裡有著對方的號碼
電腦裡有著可以知道對方的一切可能
但傳了簡訊 撥了電話 但有的卻是無聲無息的回應
自己又何必要 把自己貶低的如此卑微呢
所以小森我的解決之道就是 我把對方的所有東西通通刪掉拉
(因為沒有談過戀愛 總是認為一切都美好 但心碎後會知道什麼才是真實)
---------------------------
不過熊老大~~
你的blog真的好久沒更新拉
四篇故事也只有兩篇
(很想知道另兩篇熊大要寫什麼勒^^)
看了一下熊大的其他文章
發現熊大跟我一樣會用blog寫一些比較悲觀的情緒
(我已經很久不用了 要關掉很久了 現在只到別人網站看XD)
所以覺得有一種同為金牛的熟悉感~~^^
2011-03-12 18:53:37
版主回應
阿 ? 小森? fb 有一個名人小森~ㄆ
我就懶阿~ 金牛嘛~你懂的~ 當重心不在這時..
就會亂亂跑阿~
話說~開了 就不太想關~反正有情緒的出口
況且也不像臉書這麼馬上就有照可以指證
對於低調的牛兒來說~有這層保護 還是很重要滴~~
總之~歡迎你來看呀~ :-p
2011-06-27 15: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