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01:06:5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定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開心心想說,租書去

跟衰人約在租書店。

 

到了想說,應該遲到了歐~

哪知道衰人還沒到。

之後才得知,他自己跑去吃拉麵先?可惡

 

看到他手上拿了一包百頁豆腐。

衰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衰人就問我說,要吃嗎?

當然是好啊!好好ㄔㄡ~~好久沒吃百頁了。

 

想說等等要去買來吃

好啦,買了百業還不夠還買了別的

 

看書看書,越吃越不對ㄟ

好苦歐>< 好難吃,

 

書好難看。

我當時真的快哭了!還一直抱著頭狂搖。

 

吼~~~

煩死了啦,好心情都沒了啦

 

其餘的百業都在衰人肚子哩,

不過他一直吃都吃不出來苦苦的?到最後一個才覺得苦!(試想ㄡ我百業吧!)

 

本來想說租玩書可以去吃好吃的雪綿冰的。

可是想說要再那裡看一本就打消這念頭

 

哪知道衰人他說要吃!

好吧要吃就GO~~

 

吼!太晚了啦 雪綿冰兜關了!

就轉邊去吃ㄔㄨㄚˋ冰好了!

衰人點了水果冰,我點芒果冰耶

本猶豫要吃紅豆布丁好了

 

哪知道....

冰好大碗歐...

芒果好酸歐...

我心情好差歐...

 

吼~~~

氣死我了啦!

 

 

嘆氣搖頭END

台長: 樂活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塊 |
此分類下一篇:揪 ㄎㄧㄤ ㄅㄛ
此分類上一篇:movie 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