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05:42: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糊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魏小姐,你也真的是太過迷糊了吧吧吧!!

開場白就是得罵一下自己。

 

今天約好看看看電影,

可好啦,

自告奮勇說要先幫忙買票,

可好啦,

讓大家等我一個?是怎樣?

哈哈哈

 

吼吼吼,

人家就剛睡醒麻。

哪知道,接了幾通電話後,

剛剛票明明在手上的啊!

怎拿了一下安全帽下去車上放後,

上來樓上票就不見了。

 

眼看離11點半越來越近,

卻找不倒票的感覺是,我要哭了!

無助的感覺就是,差點哭出來。

哈哈哈,

一想到大夥ㄦ等我一個迷糊蟲,就又好氣又好笑勒

 

誰知道之後票是在安全帽裡面--

誰會想到我自己把它們放在裡面啊!

天兵天將都沒我天了!

哈哈哈,

不過還好趕得急,

 

不過不過好好看歐

攻其不備,覺得片名好平凡,

不過好感人歐,

我想我是愛上了!

我覺得是直得的!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

 

旁邊那位老兄阿,

你的百香果綠茶好難喝歐,

還敢問我要不要喝勒,

還傻傻的喝了一口,

只能說,那家飲料店是賣糖的賣糖的,

那哪是無糖阿,

瘋子。

 

 

還有還有,

四海豆漿的早餐店豆漿也太噁心了!

還有燒餅油條讓我好不開心歐!

氣死了!

不知不覺又聊到5點,

真是瘋子。

不過真嗨,

 

來個HAPPY END8。

台長: 樂活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塊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痞
此分類上一篇:滋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