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02:34:2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揪 ㄎㄧㄤ ㄅ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禮拜前我們四人約了明天吃飯

 

在預定地等對方後集合

 

逼逼,到了目的地,其實沒多遠拉= =

 

小小伊間,感覺是改建的有氣氛的店面

 

一進去裡面很歡樂,一樓大概只有五桌桌椅,

 

大家應該是開歡樂會的拍拍鬧鬧的

 

椅子是沙發 桌子有點矮

 

我坐著都快睡著了我

 

以上都是廢話點

 

當我們坐下要點餐時,

 

a男的手機響起了,

 

他看了一下手機說:你幹麻打給我

 

我:我打給你!?(喵了他手機的名子是誰

馬的上面打衰王是怎麼衣回事。我就想說 那是誰?

 

a男:你阿。

他就接起來。喂喂了兩聲,掛掉

 

我:我?我電話不在我身上阿,在車廂。

我這時看著他手機的衰王兩字發毛了,我是因為衰王兩字!

 

a男:我看看是不是你的電話.....

快速的查電話,對耶!是我的亞太....

 

我:屙...我手機布在我身上怎麼打給你阿...

這時我開始真正發毛了,可是我又不敢自己去車那邊拿手機要看

就開始亂拉人。

 

這時我好心的a女就站起來火速的陪我去車子。

 

 

小跑步到車子那哩,打開車箱....電話在裡面ㄟ。不是掉了。

馬上拿起手機,是有按鍵鎖的...

還拿給a女看說:你看手機在這哩,是有按鍵鎖的歐,應該不可能自己按到吧。

 

我們就解鎖看...

我手機自己打給a男耶...

 

重點是他還接起來喂了兩聲....

 

我想這個月,很敏感

 

所以我害怕了= =

我們都毛了= =

 

 

 

 

 

好吧好吧之後在聊天中我們又忘記那件事情

 

不過!衰王是怎麼回事?

我還是很想知道ㄟ!

 

 

不過餐點好好ㄔㄡ~~檸檬紅茶好喝耶!!

 

之後去85度c坐了一下,好愛睏歐

 

在吃飯的時候就拼命想睡覺了....

 

 

回家回家吧

 

 

帶著開心季詭異的心情,

 

睡了!

 

且回家還跟老媽分享了這經驗~

 

好嗨歐!

 

詭異中帶點黑批的   end

 

我說,手機談念愛耶。還被我們發現他們熱線你和我= =

台長: 樂活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塊 |
此分類下一篇:欣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一定要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