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1:07:3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in bitc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
最近的我....
整一個fuckin bitch !來形容
日子過的很fuckin
本人行為很 bitch !

搞不懂了
連我自己都開始搞不懂自己是個什么玩意
虛偽空虛的一塌糊涂
才20!!!!!!
就開始這么墮落...
還口口聲聲說要追求的目標
在哪?
不知道滾到哪地方去
我他媽越是想得到...
它卻一直飛呀飛
離我越來越遠
我累了
就一直想放棄
真的是累到我無力再追


昨天的我...
呵~笑
就像個馬戲小丑
上演了一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
可是的可是...
我真的很想喝很想醉很想哭很想找茬很想被罵
我什么都不知道
昨天究竟做了什么說了什么甚至不清楚自己為什么而哭
我是北七...只是很想哭..而已
或者這樣講...我是真的很寂寞又沒安全感
他懂我...
我嘴硬心軟
但他又不懂我...我的過去
我更不懂...我的過去貌似已過去很久...但又..為什么..總會偶爾想起
是人的..都有感情
味道變了..
行為也會變



快瘋了~~~~~~我在干嗎!
神經病
如果有人可以一巴掌打醒我
那就謝謝!

某人
貌似我昨天頂撞了你
我只記得
我只聽說
你的過去.....很轟烈
我雖然不是你什么人
但是
不管怎樣
我們一樣
請記得:
忘不了過去,就回到過去,回不到過去,就再見過去!
擺明著..只能選擇再見


我爽了..
不會再喝到吐哭到快窒息
下不為例!











fuckin bitch !是我!

台長: °Jèψёι /|\蝦米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丠鼻’惢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本期主題
此分類上一篇:倒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