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0:09:16| 人氣27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家記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我的家,我又回來這邊了.

回來這邊除除草擦擦灰.

是很久沒在這邊PO文.

或許生活平淡到一種境界,

連記錄下點滴的心情都沒有....

 

 

""家記憶片斷!

7月開始實習了,

委托人隨便給我安置了一份工作,

無聊到爆- -'

心里想的永遠和現實扯不上邊...痛苦!

怎么辦...繼續一事無成.. 

第一份工作第一份工資第一雙高跟鞋"第一次"很女人  ^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前夕...車禍讓我傷痕累累.

痛就一個字.

最后一次考試..PASS  ALL~開心!
不用擔心學業..安心完成實習任務.
糟糕的發型..卷毛時期已經失去了彈性..好吧,回歸直發.
從頭再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黑哥哥..
單位的同事,還蠻聊的來,對我很好.
自從有了他...開始慢慢有了夜生活.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要跟著他玩
或許...還是那句話:落寞慣了,玩心大發!
小王哥哥..小俞妹妹..
呵呵~~其實黑一直開玩笑把我和他扯一起,說人家還沒有結婚我還有機會.
拜托~~~我怎么會...
雖然第一印象不錯,身高不錯,他很會講話,估計是女人的都會被他逗的心花怒放,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種花言巧語的男生.
我很愛把比我大的男生稱作哥哥
沒有任何負擔的稱呼.
沒過多久黑告訴我說他快結婚了,在拍結婚照
呵~~但是他對黑講說他其實不想和那女的結婚,但是沒辦法
我在想:現在的社會...現在的男人...腦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裸體豬..
哈哈~~為什么要叫這個..
因為第一次去他家等他洗澡
結果出浴以后只穿一條內褲嚇我一跳我就很害羞男生這樣在我面前,除了爸爸
還故意在我面前晃啊晃我就躲啊躲
黑說他是第一籃球后衛..籃球打的還不錯.
但是貌似我是體育白癡.什么都對我來說好無趣
但是我又習慣了經常去體育館
近半個月都在玩..
帶我走吧~~不管是誰.
請帶我走~~!
我居然去酒吧了..我去酒吧這種地方了.
我知道身邊有他和他..所以我安心喝酒.不用擔心那么晚我該怎么回家
找不同的借口出去,然后很晚回家
告訴爸媽說:我長大了,別再管我太兇,我也因該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酒對我來說其實不算什么.
我討厭喝吐,但又從來沒喝吐過.
那種云里霧里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什么都不想,就像被全世界拋棄一樣.
帶我走吧~~不管是誰.
請帶我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和男生看電影
他把兩張票拿給我說:拿著~這是我第一次和你看電影,記得收藏好
呵...唉....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
那么...就等以后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看場屬于我們的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多次在想.
好多次的埋怨.
家在哪?!
失去了之前的房子
搬家為什么要搬家
在舅舅家還要呆多久
最初的承諾是2年..
媽媽說等2年我們就可以搬回老地方
現在最初說的時間到了
可是我們為什么還不能回自己的家
期間我也發過幾次脾氣
我是真的受不了
不同的生活方式加上我這么直的脾氣
謝謝你們的包容
每次受不了吵著要回去的時候我都偷偷掉眼淚
而你們卻生氣我的倔強
我的要求很簡單
我要自己的空間
在我落寞的時候可以掉眼淚但又不想被別人發現
我愛寫作在半夜靈感來臨之際可以隨手記錄下來但又不會打擾到你們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不斷出現各樣的男生
又不知多少次被人提起感情的事
但總是提不起興趣
也許吧...逃避因該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的初戀談不上刻骨銘心
但卻讓我拿起,放下,忘記很多
再一次擁有?!不用了!
不知不覺中變脆弱
哪怕一首歌,一句話,一個背影,一個舉動都會勾起我的回憶
不是說好刪除干凈的么!
對!沒有你的影子.
我說過:和男生最好是做朋友,不要做戀人,有些東西一層紙捅破了就是另一種感覺了.
我喜歡無條件的對別人好
有人會問這是代表喜歡嗎?我始終會回答:不討厭
其實哪個女生不希望被人疼著..
或許真的是我在逃避現實吧
能簡單的簡單話
我厭倦了吵吵,厭倦了煩惱
說是要做個單細胞動物,努力做個弱智兒童,那樣才會快樂無窮
帶我走吧~~不管是誰.
請帶我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于的終于
電腦硬盤在堅持了1個多月后終于BROKEN
數據全部丟失
我的積蓄啊~~~~~
天那
我的樂庫就這么沒了
我擔心的問題始終還是給我發生了
我收藏的千把首愛歌就這么離我而去
吼~~~~不爽
音樂萬歲音樂萬歲音樂萬歲音樂萬萬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想是絕對不能放棄的
也堅決沒有放棄的念頭
最近跟媽媽提起想去學設計
自己也在試著找學校
在我提出的時候媽媽居然沒有反對
讓我很欣喜
因為這是踏出的第一步
為什么現在干什么都要和錢扯上關系
錢真的可以買到想要的一切嗎?!
設計只是一部分
最初的夢想......我能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常會問媽媽:我可不可以不要結婚,不要生孩子
為什么會變現在這樣子
是絕望還是什么?!
一個讓我找不到頭緒的話題
那么...放寬限度
想愛我的請愛我,我會試著去愛你!

台長: °Jèψёι /|\蝦米
人氣(27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丠鼻’小蝦米日志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08.8.17 日記,只是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沒心沒肺的笑,那個鬼地方8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