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2:29:3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牛士-風味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一樣下班了
我吃膩醫院的東西了
又少又貴的
想說去醫院外面吃~
順便逛街
從醫圖逛到新光三越
東看看西看看~一路上沒有我想要吃的
~ ” ~ 肚子餓了啦
逛到台北車站的凱薩...
看到鬥牛士的菜單220
_ _附帶一提台北車站那邊基本餐都200左右起跳
錢戰不過肚子餓的痛苦
進去店裡
服務生以為我是要找人的
我是說我要用餐1人
我兩人愣了一下
帶我去2人位
我覺得氣氛佳~情侶的約會地點
因為我身旁右邊有一對情侶左旁是老夫老妻
點菜啦~點雞腿排
飲料~柳橙汁
前菜~沙啦
甜點~冰淇淋
湯~玉米濃湯+麵包(加綠色的醬汁的麵包)
沙拉先上來~青菜加上葡萄乾跟少量乾起司條醬是白色的
吃完服務生過沒多久就來收盤子
上玉米濃湯跟麵包
玉米濃湯上有奶油
吃完等主餐~有點小慢
主餐到現場
發現醬要用淋麵又黏到鐵板上~”~
麵少又焦焦的肉還好
吃完休息一下
服務生來收盤
上冰淇淋跟柳橙汁
冰淇淋的口感不錯啦
吃完有點小撐(220元當然)
結帳櫃檯竟然沒人
後方有給服務小姐衝過來結帳(不要跌倒阿~很危險的)
吃完唯一的遺憾就是主餐啦~
其餘的都不錯
我建議食量大的可以點德國豬腳
因為份量大肉又大(一個成年人都吃不完還打包走勒)
問我還要不要再去~考慮~考慮摟

台長: ~傻龍~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