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0:21:48|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的3天2夜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_ 好冷歐~整理行囊
> < 原本的包包放不下衣服
只好換個包包˙˙
換了一個包包發現還不錯
我小妹吵說要帶煙火下去玩
_ _ 可以ㄚ~天氣好民宿有空地就給你玩
下花蓮了~
走雪璲˙˙快又不塞車不過好長啦=口=
_ _ ~。睡覺起來我媽說能看到海
嗯~分不出來海平線在哪
看到有人這個季節環島(強阿~不怕冷的人)
我媽說下一次去玩就輪流開車
到了~花蓮我跟我姐去買一本旅遊地圖
我覺得這本地圖不錯~
花蓮到處可以看到曾紀麻糬的看板跟教堂
我吃過曾紀麻糬~個人覺得綠豆不錯吃
我媽說有油菜花田要不要拍照阿~
既然來了~就拍吧
把上車睡覺的小妹挖起來拍照
經過沒甚麼水的木瓜溪
到鯉魚潭看看
哇~風景不錯不過好冷
照相留戀吧~
老爸說夏天來玩比較好玩
划小船~看風景
上車˙˙來找落腳的民宿
說實在的~超難找的啦~
到目的地發現此地今天都在下雨
老闆娘是原住民民宿超有原住民風味的啦
算了~卸貨到房間
3個雙人床= = 可惡我想一個人睡
偏偏我妹搶走一張雙人床
之後小問一下有沒有附晚餐
沒有~只好去漁港餐廳吃
食材很新鮮~價錢很公道
吃完飯天黑~路燈沒屁用ㄚ
一點都不亮~超暗的只能看到反光號誌
回民宿我妹吵要玩煙火
˙˙下雨ㄟ~不能玩歐
= 3 =你祈求明天民宿能玩吧~
洗澡完跟老爸泡茶看新聞之後睡覺
_ _我妹要跟我爸換床跟媽睡
可能太熱了~我妹睡不著在伸腿伸手我媽跟他換位置睡
=”=拜託~深夜12~1點不知道是誰精神亢奮放煙火聲音好大聲~”~
早上6點起床~吃不到免費早餐收拾行囊出門
經過北回歸線的地標來停下來照相
去了八仙洞看了一下發現洞有神明
突然~有狗叫˙˙5隻流浪狗跑來聞聞味道對我跟我爸很友善
還會帶路ㄟ˙˙!!
要回去車上跟在我爸後方護送我爸到車那才走(因為我爸不能走快)
好厲害的狗狗(可能我爸對狗很好才有好狗緣)
再去三仙台玩
去的時候漲潮了~風超大橋超長啦
走完~滿身大汗的才到對岸
不過風景極佳
去買東河包子人滿為患
買東西要排隊拿號碼牌才買的到
不錯吃有納個價值^ ^值得
不過去水往上流的景點好像被騙了
看不出水有往上因為被人為破壞了氣憤
往回走買了釋迦2籃跟5隻煮熟的玉米
去了瑞穗農場餵牛吃他的產品之後下雨
去瑞穗農場但沒泡瑞穗溫泉因為貴到不想花那個錢
去民宿落腳~路途遙遠還有塞到一點車
原因白目警察收三角錐沒交通指揮所以塞車
到了~7千多的民宿很貴~但感覺還不錯
面向海的房間~像飯店的設備
一樣沒附晚餐~沒關係去夜市吃順便買名產
交通煩亂~警察裝飾用
逛累回民宿~一睡到天亮
民宿準備早餐
吃的是西式餐點
前菜~生菜沙拉+和風醬(我不喜歡)跟豆漿
主餐~法式麵包+肉醬附優葛沙拉和甜椒
吃飽了~把行囊上車去太魯閣摟
壯觀啦~濛濛細雨加上壯麗的山景一路下來
感覺美不盛收阿~

台長: ~傻龍~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爆破雪吉拉--->茂
真好 都有出去玩...
哪像我 過年放假放6天假 5天都呆在家裡......
2008-02-20 00:07:17
版主回應
乖~要玩以後多的是
寒假沒玩~還有暑假阿~
(不過我要暑修)
2008-02-20 09: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