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6:54: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江西記(攪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次江西團勁愉快,團友仔勁攪笑。
話說每次玩killer,當亞逸有機會做killer(可不是常常有他份架!),Iris就會不小心攪禍,好像是殺人途中,不小心開了眼,或是當護士時,卻不小心揭開了牌,弄得亞逸做不成killer,一副無奈的樣子,於是Iris便號稱為「中國霉王」。
離程時,在旅遊巴上,Iris坐在後排靠安全門,亞逸取笑她像小孩,會從安全門飛墜車外,Alan在旁和應,笑說報紙頭條寫著「中國霉王遇險」,真係笑死人!
亞逸與Alan時常串Iris,有時候,Iris又會幹些傻事,總之大家都好好笑!
除了「中國霉王」,還有「雷麟殺手」,那就是我了!!!那是源於有晚和他玩鋤大弟時,他不時「裝」我的牌,我又出牌很慢,於是我們經常互片所致。
有晚在房間玩killer,突然傳來陣陣香氣,我認定一是亞逸,一是Alan,由於Alan之前又挖鼻孔、又挖牙、又用腳踩著啤牌,於是我認定一定是他了,哈哈~~~~於是怒片他,後來他又站在椅子上,屁股對著暖風機口,說時遲,那時快,香氣更為濃郁,於是矛頭直指向他,他極力抗辯,最好亞逸笑到肚彎,叫Alan認了吧!
之後Alan一直都申明不是他的所作所為,但由於他的騎呢形象深入民心,在沒有審判的情況下,罪名還是成立的!哈哈~~~~~:p
有次在車上,有人問了一個很難的謎語,猜四字成語,大家猜來猜去都猜不到,更多人是在覺豬,氣氛異常冷清,而好心的Alan,為了充斥場面,不斷地想答案,見到他亂估,什麼「恭喜發財」都出齊了,忍不住笑他,他立即頹了般,很懊惱沮喪的樣子,更爆笑!
由於很多時間在車上,大家都在睡覺。吃飯時,亞逸取笑我們後座的女生,活像是後排攻撃,一上車便睡,導遊開始介紹時,問大家問題,後排一點回應都沒,亞逸還扮我們睡得張口的樣子,真是笑死人!
回程時,Melody輸了遊戲,被我們大迫供。最後問完了,轉向她的好友Connie入手,於是問Melody「Connie有否喜歡他?」,她竟想都不想便回答:「有啊!」Connie先呆了一呆,然後說:「撞鬼你啊!」,我們不停地笑。
學敏是個很man的女生,玩擲鐵球的,每次亞逸得罪她時,她便會揮拳而出,(據Alan形容,那些拳風還令亞逸的頭髮飛向後架!),拳頭停在他的鼻尖前,狠狠地問:「你信唔信我拎爆你個頭呀?」嘩~~~好有型呀~~~~~
到了一個革命遺址,有一座革命時用的槍炮,Alan賴認真,帶著七分戇居,擺了一個開動槍炮的姿勢拍照,有十個攪笑~~~~~
其實Alan和亞逸都會互串,Alan叫亞逸做「老姚」(妖?!),唔唔~~~~想起千年老妖啊!!!
有次亞逸分享他回辦公室,扮作猩猩狀地跳回去,弄得Grace一臉無奈,好攪笑!
同團的女孩子都很可愛,Melody跟Connie都很靚女,而Melody又特別可愛。有晚行夜街,她跟我分享少女心事,很令人羨慕啊!回去時,她又跟我分享美味的雪糕,hehe~~~很開心架~~~和她一起很愉快哩!
還有我的同房,她叫Yolanda,但整整五天,還是不斷喚錯她的名字,如Yolana、Lianda、Yorana,有次Melody更疑惑地問:「她不是叫Yolanda嗎?」直到最後一天,還要厚著面皮,問「究竟你個名點讀架?」,同房立即叫救命~~~~~~^^"
到了高新區參觀,其中有展覽廳有一些圖片,是介紹該公司的優秀員工,亞谷說:「怎麼很像革命烈士架!」又一次笑死!
到了盧山,發生了很白痴的事,原來相機沒有裝上菲林的,還要在拍了第一張相後才知,嗚嗚~~~~~那次很辛苦爬頭位,才可拍到的照,就這樣消失了~~(其實根本未存在過~~~)最後要和亞逸狂用Alan的相機,特此嗚謝他啦~~~~~~
井崗山之旅可說是由無數的攪笑事所串成,真的很愉快嘛~~~~~謝謝大家呀~~~~~^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