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6:23:1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糊塗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如何努力,感情生活都是一塌糊塗。
還是放棄了吧!
總弄不清,究竟是身邊出現的都是扑街,或是自己才是不折不扣的扑街,才弄致如斯田地。
始終未能夠與人認真地展開一段關係。
從前對愛情充滿憧憬,但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總有無限的理由,無法走在一起。
這些挫折總被認為是上天的鍛鍊,或是過份敏感,或是做得不夠好,所帶來的。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好吧!以後便謹慎一點,再努力一點。
但結果如下。

大學一年級,一位師兄時常指導功課,漸漸產生好感。
某次,他突然緊緊地捉著我的手。男生總不會無緣無故捉著女生的手嘛!
於是有晚婉轉地問他的心意,他竟表示全沒意思,並忘記了那次捉手的事,言談間還質疑有否「老屈」他。
不知所謂。
噢!那可是對的,人家可是高材生,又受女生歡迎,怎會垂青一個平平無奇的女生呢?別痴心妄想啦!
每次告訴朋友此事,大家的評價是「自作多情」、「太過敏感」,諸如此類。
又是我的錯。
無錯!我最錯是誤將一隻色狼的抽水行為,當成是浪漫的表白舉動。
對不起,我實在白痴極了!
之後,狠狠地哭了數天。拭乾眼淚後,告訴自己不會再喜歡人了。

大學一年級的夏天,等待了兩年的他回來了。
中六時決意等他,是以為那時他突然冷淡,因為年紀太小,不懂得處理感情,而且可能是自己待他不夠好所致。
於是花了兩年來向他證明自己的心意,等待他成長過來。
縱使他愛理不理,兩年來只傳來兩封信及電郵,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等例牌沒禮物,連一句ICQ祝頌語都欠奉。
他的態度實在差得離譜,只是每次都會為他找藉口。
他太小了,又比較內向,不懂得怎樣表達自己嘛!
直到他回來前夕,才告訴我,原來兩年前他突然冷淡,是因為與了別的女生一起。
真相大白。
原來他一點都不小,一點都不被動,他懂得去追尋幸福喎!真是叻仔啊!
兩年來的等待與付出,都只是一個笑話。
錯在對人想得太天真,為什麼會這樣的笨呢?
對不起,我實在戇居極了!
之後,夜深時份,在公園哭了一整夜。拭淨眼淚後,告訴自己不會再為任何人付出了。

大學二年級,與他有過一段快樂的日子。
但他一直拒絕走在一起。
起初,他有著個難纏的女朋友。
好吧!給時間了你跟她了結。你不開心時,我隨時在你身邊安慰你。
後來,終於和她分開了。他又說還未放下,需要時間去忘卻,不想貿然一起。
好吧!就給你時間去平復,你想找我時,才回來吧!
之後,就這樣一直的拖著,終究沒有在一起。
他沒有勇氣去承認。
說到底,都只是因為不夠喜歡我嘛!
有天,想與他外出用餐,竟然推三推四,說怕讓人家看到。
何不乾乾脆脆地一刀兩斷?
要是你那麼不喜歡我,為何還來找我?
從來未見過,如此懦弱與自私的男生。
更糟的是,我竟待在此廝身邊。
對不起!我實在是太不自愛了!
但這一次,不會哭了,因為淚早已乾了。

現在只想,過一個短暫假期,到外地逛逛,離開這座傷心小島,好讓不快的事,成為過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