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9:55:22| 人氣2,5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Y OF LIFE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bmp




多次叮囑放假就一定要好好休息, 為什麼還是一早便起來了?
就是因為我的心太野, 我的心態變了, 我不甘心一星期唯一的私人時間在床上白白睡去
這無論是我自己, 或是我身邊的人都不敢相信的事
但事實卻是一放假我的氣喘便沒了!!

在身邊圍繞著不同的八十後, 大家都有不同的生活模式
但大家都認為受工作影響最大
當然我最羨慕貼身的他那種像從20歲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的 way of living
但你的精彩卻提醒了我近來的不對勁
你那天的一句" It is a beautiful afternoon out there,no one dare to back to work so damn soon!"對我來說是一句諷刺, 但親愛的其實你說得一點都沒錯!!一直要想不開的以乎是我.

一年365日在香港的普通上班族來說, 有幾多分鐘是真正的在做自己, 又有多少日可以以自已的時間表來過?

去年雷曼出事那晚, 有個朋友收到大信封後第一時間就是回家安心的睡, 因為難得有這個機會
結果第二朝便知道覺還是睡不長久, 因為收到大摩head hunt的電話
從前還是在灣仔上班的時候, 還是會在早上的香港站相遇, 現在沒有再在早上遇上, 但我知道他們還是會每晚在蘭桂芳消遣, 每個星期五定必大醉!!

另一個舊同學, 從前大學宿舍中是數一數二的夜貓子, 晚上三點吃宵夜然後去洗衫再睡, 但現在上班了居然叫我們最好不要過晚上九點半找她, 因為要睡了!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然後是我的密友小公主, 大學三年的生活我們如此合拍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生理時鍾太像了, 共同嗜好是下午落堂到canteen吃飯, 接下來便是2位睡美人的午睡節目, 但我倆都是極醒訓的人, 對半夜在宿舍走廊大吵的同學, 是極討厭!! 但現在這小公主已練得48小時不眠不休, 或是任何嘈雜情況都照睡可也的功力!!

現在的我依然愛睡, 但卻是不甘心 放假把時間睡去
偏偏一上班便會睡眠失調, 要不一直到3點都訓不著, 要不4點便起來, 最難受的是淨開眼便是7點了....

或許我們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自己
為的是工作

現在我還是會和以上的好友黏在一起, 但他們都會覺得從外表來看我是變了的另一個人
因為...
我的sun tan 膚色在一天8小時的室內洗禮後沒了, 不情願下進行美白療程
我很久很久沒再穿高跟鞋了
我已沒心機化妝了
我的雙腿已在不知覺間粗了, 短裙都成了我的過去

這一刻的我在想, 再在往後的日子, 我又會變成怎樣呢?
我身邊的人又會變成怎樣呢?

台長: darkangel
人氣(2,585)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vy~煲湯達人
我得承認香港人的壓力很大。什麼都快,時常有人同我講香港人食飯快,行路快,連買野都快。如果今日我番香港做野,我一定會顛,因為步調會大亂。

ivy亦唔喜歡放假日把時間都放在瞓覺上,但適度既休息對香港人係好重要。得閒出去行下,對身心都有助益。
2010-03-28 15:07:54
Lazybone
我也在hong kong based company 上班
知道天天被要求efficient, put out的感覺
不過我的心不大
放假就是拼命睡 有空就玩
人還是要休息啦
2010-04-07 12:58:38
Lazybone
最近好嗎??? ^^
2010-05-07 12:42:14
Lazybone
merry xmas to you~~
2010-12-25 13:5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