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28: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生活品味---Hot Choco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也有一種陪伴他成長的飲料,在我們變成喜愛咖啡、奶茶的成年人前,總有一種使我們回想起童年的味道。或許是美祿,或許是好立克、阿華田。而我的童年飲料便是Hot Chocolate 熱朱古力了,一種到了今天仍偶然想嚐一口的味道!

我只愛熱的朱古力,因為它能帶給我幸福的感覺。還記得在中四、五時,每天都要早起上學去,腦海總是被排山倒海的測驗壓得動彈不得。到了寒冷的冬天,清晨的黑暗使人更覺孤寂。那時候每天只好拖覑斗振的身軀,以冰冷的雙手沖制一杯Hot Chocolate,大口大口的喝下才能取回一點溫暖,然後才獨自走上回校的路。身體得到了溫暖,心也是甜甜的。冬天有時候下午也是淒冷的。四、五時回到家裏,天已經暗了,體溫再度下降,有一種想立即睡覺的衝動, 可是卻又要溫習。這時候來一杯Hot Chocolate, 讓自己支持下去。我的會考歲月便是在Hot Chocolate的陪伴下走過的。

據說朱古力有使人與奮、快樂的神奇力量,或許是因為這緣故,會考那兩年雖然辛苦難捱,但因為有Hot Chocolate開始每一天,我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到了高考時,因為長痘痘便再沒喝Hot Chocolate了,頓然覺得生活若有所失,人生也失去了一點甜蜜。直至現在,偶然也會很想喝Hot Chocolate,那便縱容自己放肆一下,然後不由自主的陷入深沉的回憶……
8/22/2004

台長: darkangel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