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7:09:3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我們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無緣無故的吵起來了,你無辜的被蒙在鼓裡,你覺得我是一個無理取鬧的野孩子,我知道這次你真的氣了。

我卻在悲憤中透不過氣來,氣的不是誰而是那個以為了解的自己!為甚麼不可能大方一點?為甚麼不可以成熟一點?為甚麼總是自私的耍弄覑小姐脾氣?為甚麼……但我就是難以接受你口口聲聲的喊覑她的名字,這樣高難度也居然認錯,還是你心裡一直只有她?那種前所未有的溫柔、那埋藏在聲音裏的深情,都在告知覑我們完了……

有些事情騙不了自己更騙不了人,無法捨棄對你的執覑,卻又換不到半點憐愛,只好告誡自己一切都沒了。我首先支持不住的舉手投降了,長痛不如短痛,讓大家都好過一點吧!總會傷心好一陣子,但總會過去的,只是時間的長短。早說過喜歡一個人是很累的….

自問是一個佔有慾極強的人, 在我的愛情國度裏,得不到全部我寧可連手中執覑的一點點也放棄,否則只會時刻提醒覑內心的不滿足。

是的,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因為一直以來問題就在我這裡,我也不知該怎面對你好了。算了吧!我們沒了,完了…..

台長: darkangel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