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21:50:25|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交換禮物聖誕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六12/26Cathy 老師要訂婚囉!!

所以我們提早一個星期舉辦了聖誕節交換禮物....

地點選在中和陶板屋.....

星期五真的很冷很冷....還有點毛毛雨

我們下班後一起到陶板屋集合....RURU小姐因為要最後走所以姍姍來遲




香蒜瓦片牛肉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最近也太常吃陶板屋了吧!!

今天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

每個人買了300塊的禮物.....(不過每個人的都有超過吧!!)

我們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抽籤順序


Mo抽到Cathy的『高級香噴噴』

孕婦抽到Debbie的『卡拉貓黃色小提袋』

Debbie抽到Mo的『a la sha 溫暖牌圍巾』

Ruru抽到我的『a la sha溫暖牌毛毛脫鞋』

我抽到Ruru的『Happy Bath Day 玫瑰香噴噴』



侯Ruru小姐超捧場的....馬上就把脫鞋穿上.......

PS:因為真的很舒服...我們買了一雙紅色的送Pinky當生日禮物

我也硬要買一雙送我自己................




親愛的同事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工作




我們相約明年見囉!!

PS:明年孕婦的Baby就生出來了耶!!

 先預約孕婦老公在家帶小孩喔!!


台長: ☆~布丁~☆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維多麗亞酒店-單身Party~☆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到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