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1:39:4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呀哇ㄙ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11月的某一天我們家Egg小姐要挑婚紗

我們這群愛湊熱鬧的姊妹們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那天5點多就早早下班騎著林小易到中山北路的E時尚婚紗

哈哈.........我最早到.....等了他們一陣子

Pinky.Jerry&ME先跟姐上去選婚紗...........

之後婷跟PAPA才姍姍來遲.............

最後連書全哥哥都來了(他是來吃飯的....)

還當場跟婷面試...........馬上錄取......哈哈!!

我們選了3件禮服2件白紗

粉紅色是我選的喔!!拍照起來超有FU

芥末綠整個有點OVER姊夫一直說會著涼....

還有一件紫色.....整個大受好評.....

挑到白紗的時候我們都快餓昏了..............

不過也選了2件超美的白紗.........大家就快閃去吃飯囉!!


 12/1(二)當天我們家老姊要拍婚紗..........

我下午還特別請了個假去洗了個頭.........嘻嘻

晚上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拍全家福................

其他人太晚到了只有我跟Pinky跟姐拍到白紗..................

不過在姐換衣服化妝的同時我們一直在旁邊亂拍一通

林Egg你超正啦!!姊夫整個有帥到......^^

選照片的時候....我還要去湊熱鬧..........................

你是我們家第一個結婚的人耶!!

我們整個超興奮的^^

林Egg你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台長: ☆~布丁~☆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段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