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17:27:05|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刺激交換禮物PA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24平安夜這天....我們舉辦了YOYO聖誕交換禮物PARTY

阿姨幫我們準備好多吃的東西.....

還去小朋友爸爸開的壽司店買了好幾盒壽司.......



吃吃喝喝才不是重點勒!!.....重頭戲是交換禮物.... ㄏㄏ

我們每個人都提前準備了一人一份1000大洋以內的禮物

好期待好期待.....^^



幫每一份禮物貼上編號.........開始抽號碼囉!!

我抽到Lucky7.........



Cherry收到第一大獎.....我們園長送的手鍊.........超爽的

園長抽到Ruru送的-Makiyo品牌的雙面包包....還不錯看喔!!

Cathy抽到Candy送的皮夾....很美喔!!

Debbie抽到Cathy送的歐舒丹香噴噴組.....要當香香公主喔!!

Mo抽到Elisa送的去腳皮機 (他們兩個本來都抽到自己的號碼...所以交換囉!!)

Elisa抽到Mo送的溫暖牌圍巾.手套.......組



我抽到Debbie送的瑰柏翠薔薇乳液+沐浴乳...香噴噴^^

Ruru抽到Cherry送的按摩機......

Candy抽到Tina送的按摩機......(撞禮物了= = )

Elaine抽到我送的艾杜莎腮紅+唇蜜

Tina抽到Elaine送的香噴噴泡澡組.....(很像我以前泡的紫色泡泡浴的味道耶!!)



每天煮飯給我們吃....幫我們打掃的阿姨好辛苦......

我的高子涵不睡覺...硬要跟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

大家今年都超開心的^^滿載而歸.....

PS:園長還加碼送了我們孕婦Cathy一個媽媽包.....超讚的^^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幸福滿滿^^

台長: ☆~布丁~☆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YO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2010驚奇萬聖PARTY~☆
此分類上一篇:☆~Primary A - 從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