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13:09:1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蕃薯日記之~~抓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走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習慣或是喜好是對方所不能接受的,問題的關鍵當然是在於溝通,但有時深究下去,對方不喜歡這些小小的習慣的原因實在很低能........

 

唱歌篇:

 小蕃薯是大蕃薯電騎上的流動收音機,每次大蕃薯的車要開動,小蕃薯都會唱很多「很好听」的歌曲.. 常用的曲目有,「爸爸話帶我去食燒肉食老味」、「你呀媽大減價益你呀爸」、「點樣令隻雞變做鴨」...

近日,小蕃薯受了劉子千的魔咒感染...

每到一個紅綠燈位,小蕃薯都會(變聲):「我的日記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日記裡全是你」...

開頭幾天,大蕃薯完全接受不了,每次听到這首歌都會抓狂.. 但,當他去到任何一個地方,無論是八百伴的電梯上、南灣湖的湖上、西灣湖的湖邊,還是那些熟悉的大街小巷上,他都會听到..

這樣下來他就習慣了,於是,近日小蕃薯學習台語,通常唱完歌之後,都會加一些對白,(台語)「呀~你這個男人呀~負心漢呀~你唔是人呀~....」

大蕃薯不明所以,點解?點解我要係負心漢...

小蕃薯:我都唔想嫁,劇情需要...

你而家應該手指插著鼻鼻說:(台語)「無可能ga大志...」

 

 鐘景輝篇:

記憶之中,大蕃薯很小對小蕃薯發脾氣,但總有大蕃薯的死穴...

一次,不太認識澳門街道的大蕃薯載著小蕃薯走錯了路...

小蕃薯已經不知第幾次教了大蕃薯走這條路,這沒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從小蕃薯家去到公司的路吧...

小蕃薯一時火起,用上鐘景輝在尋找他媽的故事的口音,說:呀,今日,我地帶大家黎到睇下呢個成日走錯路ga青年一日ga生活...

 小蕃薯說著說著,就算說得多精彩,大蕃薯都是沒有出聲...

空氣都停住了,小蕃薯問.....大蕃薯你怎啦??

大蕃薯用十分不爽的語氣回答...

小蕃薯:oh!!你在發我脾氣哦~~好大ga膽子哦....

於是,大蕃薯解釋,沒有啦,是因為鐘景輝太「銀耳」啦~~

 (台語)「無可能ga大志」~~小蕃薯扮演鐘景輝多年,每次都只會換來精彩的回饋~~說小蕃薯「銀耳」??shit~~~ 於是,大蕃薯就發了一個下午的脾氣... 好啦好啦,我以後都不扮鐘景輝啦~好吧~~不過,跟我吵架時,我又一定會鐘景輝上身~~~~呵呵呵呵~~

台長: =**=小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