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10:51:2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無用困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大婆台的年尾竟然送來一套驚喜話題作....
原本,並沒有因為什麼啅頭式的造勢而收看,但隨著身邊的朋友不停在討論,不得不加入討論團...
劇本的亮點,在我眼中,並非什麼政治骯髒論,也非那個什麼食人,或是對和諧的演繹....
而是,那片尾曲...
難得大婆台劇集的片尾曲如此有heart....
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 你我踏出的每步無用困惑........
對!
上大學第一課,打開教科書,第一句進入眼簾的說話是,人生就是選擇.....
但其實,長大、進入社會之後,才發覺,選擇,也不一定由你....
歌詞,由3個人唱出,分3段,我覺得可以獻給我身上的3個「比利」...
年少多好 頑劣多好 不甘安於封建制度裡
迷信上街真理會達到 旗幟高舉 群眾聲討
不惜犧牲一切去上訴權貴的想法太俗套
只可惜生活是一堆挫折 只可惜生命是必須妥協
獻給那個對政治迷信有誤的我......

年少多好 貧困多好 一蚊積蓄足以快樂到
廉價結他抒發我暴躁 財富得到 年歲不保
捐輸不必講究有回報人世間總會有異數
只可惜生活是一聲發洩只可惜生命是一聲抱歉怕追討
獻給那個真正沒頭沒腦,沒有錢,但很自在,也不復再的我......
年少多好 朋友多好 一番爭執不會有被告
遊戲競爭不會記入腦 年歲增長 無法修補
青春的詩總會老 時間多恐怖
獻給那個還未被友情消磨夠,不會放棄爭論、無需計較成就、是非的我......
如果活著能坦白舊日所相信價值今天發現還未老
如果活著能坦白舊日所相信價值不必接受時代的糟蹋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按自己想法生活.....

台長: =**=小婷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