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0:16:42| 人氣9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盧V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V是一位年輕有為的住院醫師…

當初在胸內跟到他時就覺得這長相斯文帥氣的學長實力深不可測,好像問什麼都會。所以就跟他請教了一下國考怎麼準備。

「啊就考前去買一套參考書回家念個一個月就過了啦,不用太在意啦,學弟。」

「啥,真的嗎?」

「真的啊。」

除此之外聽說他在實習時,CS一個人幹掉北榮團隊。魔獸累積五百勝。

「學弟,五百勝的意思就是每天起碼要兩勝啊。我也不是每場都贏的。那些北榮的同學還說自己CS多強,哪裡強了?」他輕描淡寫地說道。

「學長,你是不是從小唸書就沒什麼挫折?」我好奇地問道。

「好像是,唉,也是會有些小挫折啦。」他不好意思地加上最後那句話…

盧V不單單是玩耍厲害,病歷寫作更是快狠準堪稱一絕,聽說已經不知領了幾次病歷寫作獎。每次看他寫病歷就是有如行雲流水,完全不拖泥帶水,也不知道是怎麼訓練的。此外又號稱是procedure之神。他的名言是:「在我們醫院,如果我procedure第二,那應該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吧。」

在胸內時每次Meeting上級總是狂電住院醫師,而盧V每回都安穩地坐在椅子上休息,奇怪的是總醫師、fellow和主治醫師卻從沒人指名要問他問題…

我們深感好奇,跑去問了問盧V,盧V的回答則是:「對啊,那些問題我都會啊。就是不問我。奇怪,可能是他們知道我都會所以索性不問吧。唉。」

於是雖然是住院醫師,但稱之V絕不為過,所以外號就這樣取了。

我想就是因為如此,所以顯得他似乎低調異常吧。

但在護士間卻充滿他的討論,看來是最有身價的住院醫師候選人之一…

要是各位觀眾覺得盧V只會唸書和玩耍那就錯了…

他還有一個不得了的稱號叫股神!!

聽說去年三月覺得無聊進場買了五十幾萬,如今市值早已突破五百萬..

「沒有啦。其實也沒賺多少啦。就比薪水還多而已啦。」聽到盧V這樣謙虛的回答只是讓我想撞牆…

我們醫院住院醫師薪水一個月好歹將近十萬啊!!

最近股市聽說跌了一千點,我又好奇地問他:「學長股票還好吧?」

「很好啊。我的逆勢上漲,今天賺了四十萬。」

「啥!學長你果然是股神!!」

「我也這樣覺得。跌了一千點還是賺,沒辦法。」

隔天我又好奇地再問,總想不會每天過年吧?

「今天漲了三十萬。」

所以那天他的MSN暱稱改了…

感情低潮,只好朝著千萬身價邁進。

據說那個禮拜他的周收入是八十萬…

大家當想說這種男人一定死會了吧!!其實未必啊!!

像我和盧v雖然身價差異百倍,為何他會跟我如此契合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大家都單身嘛 唉

所以人生真的沒有十全十美

您說是吧,各位親愛的觀眾。

台長: 蒼子
人氣(9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鰥寡孤獨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變調的心願

花繁
不推都不行...
2007-11-19 11:08:56
版主回應
為什麼?
2007-11-20 23:17:19
花繁
帥氣又瀟灑(指的是你學長的言行風格)

你們應該建議院內護士們去眼科檢查一下
2007-11-21 08:41:35
邊城極光
可以幫我問一下你學長他是買哪隻股票或組合去年三月到現在有十倍的漲幅?
我也有投資股票,希望從你學長那邊看到一盞明燈。
2007-12-01 03:14:29
版主回應
盧V的答案是
一支一兩成簡單啊
操作個四次就一倍了啊
我有推薦一個急診的
那支他就賺了一倍

至於投資組合呢?
=>組合隨時都要調整的。
也就是一直在變的意思 (我想也是==)

就這樣
2007-12-05 18:3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