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1:52:29|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十五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頭,我幾乎固定時間看中醫,這樣才能好好對抗鼻子過敏。

久而久之,跟醫師也熟了。

「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呃,這個嗎…..」哪壺不開提哪壺真是的。

「看樣子交很多個喔。」(他講話真狠,我有虛成這樣嗎?)
(就算有,也是兼家教講課太多導致的氣虛吧><”)

「沒有啦,『現在』沒有啦。」(其實一直都沒有)

「是嗎,那介紹女孩子給你好不好?xxx,去把資料拿過來。」

「這三個是姊妹,跟你同鄉,長的不錯,個性也很好。想認識哪一個?」

「呃,這個嗎….」(怎麼沒拿照片呢?害我游移不決。PS.老大溫柔,老二開朗,老三最漂亮。這一切都是他說的。)

「留手機給我好了,改天介紹你們認識。一起吃個飯也好。」

「喔,號碼是…….」(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了。耶耶耶!)

期待好久,偏偏貴人多忘事,他實在太忙啦,所以就不了了之嘍。

久到我都忘了………………….

結果有天早上睡過頭,情急之下,刷完牙就衝去教書(畢竟要講課,口氣不好是不對的。),洗臉和刮鬍子都省了。反正學生完全不注意我的儀容…

下午又趕回家,真是累人,偏偏明天還要考試,只能用空檔去看病。

午覺還沒睡飽就被老爸挖起來,他說:「會下雨,所以載你去。快起來。」

「好啦。急什麼,又沒差。」我用棉被矇著頭回答。

就這樣,睡眼矇矓,頭髮像稻草,鬍渣一堆的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了,連衣服也亂到不行。沒差,反正那裡不是老人就是小孩,形象不重要。

喔喔!今天竟然有兩個正妹!偷偷瞄了幾眼,但想也知道跟我無緣,而且老爸又坐在旁邊,所以還是繼續睡吧。既然如此,也不用把頭髮撥整齊了…

好不容易看完診,出來不到一分鐘。

護士小姐:「六十分,誰是六十分?」

「我就是。」(怎麼啦,手錶忘記拿嗎?還是錢包掉了?)

「進來。」

不明就裡,但還是跟過去。

一進去診療室,醫生:「這兩位漂亮對吧!」就是那兩位!不過我以為不是跟我講話,所以繼續跟著護士小姐走到領藥區。「是醫生叫你啊,別跟著我啦。」什麼嘛,你又沒說…@#$&

什麼,醫生叫我!?

頭一回,「這兩位跟你同鄉呢?」他繼續說著,「啊,這位就是我跟你說的那位,目前就讀XX中醫系。」天啊,她們老爸就站在旁邊,而我目前狀態像個流浪漢,怎麼辦?

逃跑了,真的,不到十五秒!只講一句「是醫學系!不是中醫系!」就溜之大吉。

不過這樣我就算有相親經驗了!雖然慘到不行……



台長: 蒼子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有男孩子送花就更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藥能醫假病 酒不解真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