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1:31: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村推出的活動

凡1979年出生者~得免費入園

這個消息真是讓人既興奮又卻步

門票很貴呀

設施很恐怖

小學同學裡

只有五個人符合資格

所以我們就約在五月二十四這天

暢遊六福村

 

但是

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一整天玩下來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到極點

 

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呢??

真是瘋了

 

好吧

也許這是我這一生最後一次進入六福村吧

以前還沒交男朋友時

我是一個什麼都想玩的愛玩鬼

六福村就不知道帶多少朋友進去過多少次

當然以前也是會有讓人頭皮發麻.....心臟發癢的感覺

但是今天真的是不舒服又難過的一天

泉應該玩得不是很盡興吧

明明招團出遊的是我

而我卻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泉

泉就很想去玩呀

泉就迫不及待呀

 

哈哈

 

 

好啦

是我都是我...................

台長: DINOSAUR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嘴賤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早起早超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