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1:52:0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對我來說

很重要

但某人卻總是說不重要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在乎還是其實很在乎

 

如果在乎

為什麼要不理不睬

所以我想

是真的很不在乎吧

第幾年了?

今年他的生日

好像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交集

 

為了這一天

我想了很多

該怎麼跟他說生日快樂?

裝傻還是耍白癡?

昨晚十二點零幾分

我只傳了簡單的"生日快樂!!"四個字

十一點半~我跟秋說~今天宏生日耶

秋說~妳應該想好久到底要跟他說什麼吧

對呀~我是想了很久~但應該只會傳生日快樂四個字吧

後來~我真的只傳了這四個字

其實

我傳什麼一點也不重要吧

對他來說

我的生日祝福根本不算什麼吧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通
為什麼我的愛情
這麼心酸

也許

我真的不配被愛吧.............
就連愛上一個人的資格都沒有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小心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who care ( 你永遠不會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