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01:29:2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苦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老爸CALL我
小弟CALL我
老姐CALL我

 

其實我心情不好所以沒開機
不是十三號但卻不開心的星期五
姐MSN給我
問我手機怎麼沒回應
嗯~對呀~不想開機就沒開機了
姐跟我說小弟要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比的開心

跟小弟約了去板橋載他
然後去姐家住

第二天小弟跟我借車先回家了
而我在姐家跟她女兒玩得很開心

 

OK
這些都不是重點

小弟跟我說他要坐早上十點的車回屏東
要我星期日載他去車站

媽咪放假~
姐來接媽咪跟老爸去看舅媽

 

我懶洋洋的起床梳洗
準備載小弟坐車後
要好好的享受宅女的假日
看片看片看很多片

 

很輕鬆愜意的刷著牙~在客廳很輕鬆愜意的晃上晃下
忽然~
一個閃神一個不小心
我看到我的皮包
出現在她不應該在的地方......

 

很震驚的馬上翻我的錢包
果真...........

 

星期三半夜
阿姨打電話給我
要我幫忙買水果
星期四一早
我才想到
我身上只剩三百塊
三百塊怎麼買水果呀><
跟室友借了兩百
後來頂好的水果還蠻新鮮的
就刷卡換現金.......
最後~我身上出現了一千塊~~~

後來接了小弟
請他吃麥當勞
又給他五百塊
是呀!很悲慘的我又剩下不到三百塊

講了這個笑話給姐聽
因為我對金錢越來越重的不安全感
所以最近這兩個月的我
不斷的亂花錢
吃飯看電影逛街樣樣來......
早早就把自己搞得一毛也不剩

姐偷偷塞了一千塊給我
星期六晚上
大弟說要出去買喝的
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我拿了一千塊給他買零食
回來找了我八百

 

 

星期日早上.......
很輕鬆愜意的刷著牙~在客廳很輕鬆愜意的晃上晃下
忽然~
一個閃神一個不小心
我看到我的皮包
不在她應該在的地方......

 

很震驚的馬上翻我的錢包
果真...........

 

被拿走了五百塊
信用卡也不見一張

 

我還不想隨便污賴人
所以還打電話請室友幫我看信用卡有沒有被我亂丟
室友找不到我的信用卡.......

 

我打了個電話給燕玉
請她幫我查銀行的電話
打了通電話過去........

 

 

果真如我所想
已經被刷了

 

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抓他

 

 

很煩人的一件事
想找人說話卻不知道有何意義

 

我覺得.......

 

沒有人可以幫得了我
因為他們給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沒錯!我弟很可惡~
沒錯!不能再寵他~

不要跟我講大道理
這些道理我都懂

 

 

我覺得.......

 

我和老爸的想法都一致吧
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都有一股莫名的聲音在告訴我們
他還有救

 

 

 

我覺得.......

 也許是不服輸的精神吧

總覺得

我們一定會戰勝他

總覺得

我們一定能改變他

總覺得

我們一定可以找回那個屬於我們完整的家

 

雖然真的很想他去死一死

 

但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都有一股莫名的聲音在告訴我們

我們一定可以找回那個屬於我們完整的家...........

.....................................................................被盜刷卻又心軟的笨蛋留 ................

 

台長: DINOSAUR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桐花季之五月一日勞動節
此分類上一篇:MR R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