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9:12: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我昨天跟倩通電話~有聊到星期日去看電影
想問你要不要去
你一定要來~不可以不到
我是小霸王~~cc


看電影喔~
看什麼???
我想看蝙蝠俠耶


是喔!!
我們想看世界大戰耶
我不喜歡蝙蝠....


是喔!
聽我同事說不錯看耶


那怎麼辦


呵呵~~沒關係ㄚ
反正等二輪的再去看就好囉
ㄚ世界大戰會不會很悶ㄚ????
(超怕悶的電影!!我一定會睡死在電影院)

茹就貼了電影介紹給我看
亂點亂點就不小心點到影評.....還看了兩三篇


影評說的好兩極化喔!!


不!!!!!!!!!
不要!!!!!!!!
千萬不要看影評


呵呵~~~~~~~
來不及了耶
我已經看了


好吧~~~那不要告訴我

信本來以為是一部悶到不行的戰爭片
結果.....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震撼!!~~~~

真的超震撼的
震撼的讓我想把後面的小朋友抓來過肩摔

因為兩個小時!!!
整整兩個小時就一直踢我~~~~~
當電影的聲音過大....耳朵不好受時
他頑皮的雙腳在我椅背上搗蛋時
恨不得把他拿來過肩摔!!!真的!!!!

最近........活在自己的世界很久很久了
在象牙塔裡呆太久真的會出事
胡言亂語
胡思亂想
很久沒有放大眼光看世界
其實世界不是只有他
放大放大不斷放大
外星人的死光可以一下子就把你解決
想想.......
其實
世界也可以不用有他
世界沒有了他並沒有差
看完電影回來~~~~~~~
<< 忽然!! >>
登登登登!!!!!!!!!!!!
發現自己已經釋懷.........
似乎已經和他退到.....只有朋友的關係
很妙吧
本來在乎得不得了!!!!!!
前幾天還落淚了...............
看完電影回來後......居然不是很在乎了....

台長: DINOSAU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賣勾共的由來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測試&難過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