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2:18: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 you Eda, my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6/17

不喜歡這個結果
當妳把東西整理好,尷尬害羞的和他們說再見
我的捨不得 妳看不見
如果妮姊姊當時也在 她會多麼不捨?
就連和妳不是太熟的慧君都哭紅了眼
妳是一個聰明善良的女孩
雖然早知道妳會離開
早已經開始練習沒有妳的日子
誰也沒想到會是今天的方式
 
『剛來的時後,覺得妳好臭屁~那時候不喜歡妳!妳一定很難相處!』
『可是時間久了,就看透妳啦!根本是隻紙老虎嘛!』『哈哈哈!paper tiger!!』
妳嘻嘻哈哈的跟我聊著
很多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看和法
我也是第一次 認識金牛座女生的魅力與可愛
『厚!那個XX真的很討厭耶!一眼心機重的樣子!』『她有沒有把妳當朋友啊?』
妳不時替我抱不平,更將她們視為壞人
還記得~寒假的時候 妳常常待在我這裡玩跑跑卡丁車
看天下第一味~上班時傳小紙條~下班後一起回家
妳說妳好像我的小女朋友~
我也肩負起責任,每天早上打給妳~希望妳別睡過頭,為妳省時間~幫妳買早餐
工作上 
我有我的堅持
妳見過我 坐在那個位置上 渡過多少喜怒哀樂
不管怎樣的考驗 不管成績如何 我總要盡力一搏
沒說出口 不想作囉唆鬼 只希望妳在我身上看見該有的態度 為妳自己的人生奮鬥
妳的聰慧 必定會有比我出色的演出
可惜妳總沒踏出步伐
只肯躲在男友的背後 盼望他能當妳 最溫暖的港彎
並不是 真的對男人心寒 覺得妳太天真 想要反對什麼
妳的歷練並不輸給誰 什麼是真 答案早在妳心中
或許是 年輕總會想要賭一把
我也曾有那樣的豪情 姊姊懂!
所以不願阻止妳太多
跌跌撞撞的這一路 還是不希望妳踏上
對錯 除了自己 沒人能夠替妳寫評價
 
明天會是精采的 對妳的期待不曾改變
希望那一天別太遠
亦或是妳真的和他幸褔快樂的在一起也ok
只要妳不斷地提昇自己的層次
不管做什麼~都不必擔心結果如何
see you! Eda
期待看見妳~耀眼!
加油囉~我的小甜心
那麼離開富邦那一刻起
更是下一段精采的起點!
 
 
 
 
 
 
 
 
 

台長: 小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物側寫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
此分類上一篇:給李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