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2:15:5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廢待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不能閒下來
畢業自今,覺得好難適應
思緒更是雜亂無章,想法一個一個迅速的換過
好的不好的,相互交織
三年來,每天努力咬牙撐下去的每個理由
都不再是理由
目標,都已經完成
突然不知道自己該放在哪個位置
好慌
好幾個晚上,居然矇在棉被裡大哭
手裡握著遙控器,所有該做的事都丟著
這三年真是精采,在這裡曲終人散
我無法習慣
其實下一個目標,早早就擬好
所有的節奏也刻不容緩,必須開始
攤懶在床上的我,卻一點力氣也使不上
有一天,被激怒了

帶著一點憤怒,似乎能讓生活有點動力
怨恨的力量總是能夠點燃我
死個性呀!
火氣上來,人反而活過來了
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裡蘇菲說的
發頓脾氣,整個人覺得舒服多了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世人苦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
晨昏滾滾水東流,今苦悠悠日西墮
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在練書法時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挺有意思
真像特地寫給我看的

寫寫書法,煮煮雞湯
騎騎腳踏車,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百廢待舉
能有這樣的閒情我該感激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長的路要繼續努力
it's long way to go
我一定能當一個,由內而外
都自信快樂的人

只要我不要忘記發火的原因,保持憤怒的心情
繼續前進!!

台長: 小瑩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