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6:26:01|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失˙給不起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片 由枝頭被拋棄的葉
迴旋飄下
歸於黃沙塵土
浮於無情流水


心弄丟了
忘了遺落在那兒
也許
根本早已無心
亦或
碎了一地
根本無跡可尋


害怕喧囂過後的孤獨
更顯寂寞

城市的街不夜、我的夜不眠
我不是配角,更不是主角
充其量算是丑角
更甚者,只能權充路人甲


我把自己丟失了
迷路在無盡的茫霧中
苦尋不到出路

只能放棄 

 

 

 

 

 


孑然一身眺望來時的路
數著阮囊羞澀的心
計算機中的加減乘除
錯亂


誰能告訴我
要投入多少的青春現值
才能得到你些微的回應
不懂
愛情、該有怎樣的基本公式
去計算投資報酬率

 
曾經,我築起一座城堡
想為你擋風遮雨
那是我的所有、我的傾盡全力
誰知道呢
原來 你對我的愛 無能為力
原來 我給你的愛 愚不可及


原來、原來
你要的
我給不起

 

 

回應:飛天 【 懂不懂 】【 無局 】/ 發表於 六義玉屑

台長: 藏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祭奠
此分類上一篇:心。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