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1 16:28:51| 人氣1,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言以對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迷濛的夜空,今夜不是陰曆十五或十六,沒有皎潔的月兒對我微笑。
眾人讚嘆的濃眉微彎,卻是六親無靠的、飄泊的命。



我懼高。 
 
偶來心血,踏上女兒牆,雙手平舉,欲乘風歸去。
顫抖的雙腳終究洩露出恐懼,和那顆幾欲跳出口的心臟。
慢慢爬下、那剛剛費盡氣力、小心翼翼才不致墜下的牆。


 
我的靈魂早已跌入萬丈深坑,地下十八層尚不足以遏止地下墜的...墮落。 
 
過往的、傷害的、被傷的、失去的、那些的那些...人、事、物。
未來的、遇見的、預見的、留下的、那些的那些...人、事、物。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我的摯愛,一位已逝去。痛惜她忍死等待,此生無以回報,儘管她已將此生全獻於我。
我的摯愛,一位仍受病苦中。在我諸事矇懂、牙牙學語、跌跌撞撞想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她守護著我。此生難以回報,唯有略盡棉力,以孝道為名,行 身為人該為之事。 
  


月明星稀、飲盡一杯曬過月光的水,希冀能有如月般溫柔,體恤異己。 
日正當中、飲進一杯曬過日光的水,希冀如南極冰層般凍結千萬年的心,能稍稍微溫,神智清明。 



深呼吸 後、 瀕死。 
 
然後,我才知道,在月與日的交替空隙中、沒有氧氣。

我已瘋狂、或已死亡。

在眾叛親離的當下,瞠瞪著、傾頹的墓碑。

入土不安。

屍骨已寒。



我、與我的靈魂,面對面。 
 
無言以對。 
 
 
 
 
 
 
 
※圖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台長: 藏心
人氣(1,20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ღ 伽藍聽雨 ღ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十一‧三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