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05:40:38| 人氣1,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一‧三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擱在心底,腐爛。
 
走進了海峰。
那間曾是我們最愜意的所在。
妳愛的拿鐵、我愛的曼巴孕育的地方。
 
今天的曼巴反映著今天的心情。
酸、苦交融。
澀的卻是難以下嚥的艱難。
 
坐在那兒,眼前映出的是往日的風景。
頭頂著的是陰沉微冷的天氣。
心底盤旋的卻是零下三十幾度的酷寒。
 
思念
寂寞 

 

 

 

好多人,在記憶裡,褪色。
 
走出了戶政事務所。
您在那兒離開了我的生命。
我卻在那兒打聽到您仍健在的消息。
 
往昔的孺慕之情仍是在靈魂刻下深深的烙印。
近鄉情怯。
終究是欣喜於您仍好好活著。
 
那年,小小的手被您握在掌心。
這會兒,我的手心裡卻被空虛緊緊抓著不放。
見、不見,
都是    難。
 
回憶
 寂寞 

 

 

 

好多話,在嘴裡,欲語還休。
 
置身在香煙裊繞的廟堂裡。
千言萬語,無從訴起。
無預警的降身而至
淚雨滂沱,不能自己。
 
咋連句救命都喊不出來?
您問。
 
咋不將心內苦楚一一道盡?
您問。
 
慢慢說來,儘容易啊!
您說。
 
是了、是的、是啊~
以後,我就知道了。
往後,再有冤無處訴的時候,
三炷清香燃起
就是我傳給您的簡訊了。
 
終於
可以


不用寂寞了吧。

 

 


 很多話、很多事、很多苦

是不知怎說
是不可以說
怎嚜能說
不是不說

只能不說

 

※圖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台長: 藏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無言以對 ₪
此分類上一篇:夜難眠

汶水
說與不說
心在情在
人生無奈
珠璣有脈
2012-10-21 19:4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