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19:14:30|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我想,我是愛你的。 
不然、我為何總是仰望著十二樓以上的天空?
 
我想,我是愛你的。 
不然、我為何總是不自覺的想戀起你的溫度? 
 
我想,我是愛你的。 
不然、我為何總是癡望香煙裊裊升起的迴旋?
 
我想,我怨過你。
但是、也想過你。
 
我想,我恨過你。
但是、也愛過你。
 

 
看著十二樓以下空蕩蕩的視線。
你、終於搬走了。 
 
我想,你是愛過我的。
不然、那場戲我如何能夠獨自荒唐演了近十年? 
 

 
很遺憾!人生就是如此,無法重來。
也欣慰!人生幸好如此,不必重來。 
 
 
 

 
我以為,我已忘了你。
才知道、是騙了自己。

 

 

 

台長: 藏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藏
此分類上一篇:彼得‧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