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1:34:1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坐在飛狗巴士離開我的台北,駛向屬於你的城市時,我望著窗外問我自己,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你給我一個人隻身離開我熟悉城市的勇氣,這是我這輩子不敢做的事情,哪管只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對我來說都是陌生。

我不應該再見你,但是還是見了,我不應該把我的情緒表現出來,但是我還是洩了底,我好不容易撫平的心湖,又再次起了漣漪,為什麼?

回來的路上,我的眼淚一直沒停過,還好不是在你面前,我知道我不是因為要離開你而哭泣,而是為我的無助而難過,我的感情一直都是個笑話,該珍惜的人溜走,想珍惜的人留不住,而不愛我的人卻在身邊~

台長: 拿鐵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