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0:25:51| 人氣3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就該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是對我自己說,也是對我一位摯友說,因為最近的她悶悶不樂,原因是那位婚前愛了許久的男友又與她聯絡了,她告訴他結婚生子的消息,而他卻回答她,只要她當他是一個遠方關心她的好友就可以了,這又何必呢?

我聽得出她對他依舊有那麼一些的不捨與無奈,畢竟那是她愛了許久的人,曾經共築許多的夢想,還有多少的回憶可以讓她這麼難忘?我想只有她自己知道,但就如同她自己說的,二個人的相愛就因為少了那一點決心,才無法開花結果。

那份決心到哪去了?我不知道她是否想過這個問題,但我只能說他愛妳愛的還不夠,如果他真的這麼愛妳,應該要勇敢一點、堅持一點,不該將妳放掉,只要再多一句堅定的話語,我相信妳也願意為他再多等一天,不是嗎?即使現在的他事業成功了,你們依舊無法在一起,事後的關心只是造成妳的困擾,他真的為妳想過嗎?

妳給他的回應多帶了那麼一絲情感,而他卻拉著那份情感不願放開妳,誰都無法自由、無法快樂,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過去的就該過去了,這是我花了十年才體會出來的啊!我再怎麼愛著水瓶座,我也知道他有了家室就不該再去撥動那池湖水,就算我真的去關心他,對任何人都是一種困擾,甚至是一種傷害。

原諒我污衊妳的愛情,因為我不希望妳與我一樣,將自己囚禁在過去裡,我一個人倒是無所謂,但是妳還有愛妳的老公與可愛的兒子,不該再為過去有任何的情緒,妳該煩惱的是妳的老公幾時可以讓妳一個月買一個LV,或是妳兒子何時可以天天待在妳身邊,至於妳與他,這輩子緣分不夠,相信來世會再補給妳的。

台長: 拿鐵
人氣(3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冰小姐
很有感觸的一篇文章,因為我剛從這種陰霾走出來.
在他結婚後的第一天開始我就連續哭了兩個禮拜,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而哭,我也不會覺得我錯過了他,可能只是一種不捨吧...
反正,我已經沒事了.人畢竟是要經過這樣的磨練才會成長吧.
2007-04-06 23:55:00
克萊兒
說的沒錯

男人通常都自私的以為女人都會等他一輩子
而女人也通常這麼容易的被撥動已經平靜的心

應該要好好維持現在有的一切
已經離開過的男人 就讓他真的離開吧
2007-04-22 10:4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