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1:03:53| 人氣3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長在頭頂上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一個有一陣子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都沒在線上,我實在很想跟他說,因為老娘不想再給你機會,所以把你封鎖了!

當初也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總覺得我們應該會很適合,天啊~千萬不要百分之百相信自己的直覺!人真的要相處過了,才可以下定論!一開始以為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但經過一次一次地約會與MSN的聊天,我開始發現他的眼睛長在頭頂上,很多事情都認為自己很行、很懂、很有品味,本小姐最討厭自大男,每次聽他嫌東嫌西時,一把無名火就會上身。

跟他看過幾次電影,沒有一次他滿意的,有一次謝幕才剛開始跑,他就蠻大聲地說「這個結局很爛耶!」(你是當全場看同一支片的人是智障喔~)還有一次看完出來,所有的人看的很過癮,他卻很不削地說:「我覺得很普通」對啦~太娛樂不適合你這種有深度的人啦!更有一次我聊著想看某部片,他馬上說那是部爛片,馬的!是怎樣?老娘就是愛看爛片,怎樣!

你有沒有想過是你自己的品味有問題?我曾很不爽地回他這個問題,他還貼其他人跟他一樣想法的討論文給我,來證明自己的評斷才是對的,對啦~你們這些人都很有品味,我們這種只看爛片的人,還是不要接觸比較好,免得降低你們的水平!

這只是其中一項喔!他還自認自己是個美食家,常嫌什麼東西很難吃,尤其有一次,問我晚餐吃什麼,我說「麥當勞」,他劈口就是一句「垃圾食物」,老娘知道它沒營養,但也不需要你在我剛吃完的時候這樣說吧!講一句也就算了,接著一直說麥當勞的肉很難吃、薯條怎樣、、等,當下我真想一巴掌給他,我最討厭別人在人家吃東西的時候說他吃的食物很差,舌頭是自己的,自己喜歡就好了,你雞婆個什麼勁!

有一次他說某家牛排是他覺得很讚的,肉質有多好,我生日的時候帶我去吃,結果那天我把我好久以前拿到的那家VIP卡送給他,切~你那麼愛吃,怎麼沒有VIP卡?而我雖然有這一張卡,但我從來沒有再來消費過,因為那家餐廳從不是我想回籠的第一選擇,但我可從沒有在他面前嫌過那家東西,我不會說我這樣很高尚,我只不過是尊重每個人的味蕾。

還有很多勒~像是對音樂的欣賞,我跟他說最近哪首歌很好聽,他就說:「我不聽現在的流行音樂,寫的都很差!」我不否認現在真的有些歌是混水摸魚,但是還是有很多歌,詞曲很不錯,我只能說那些讓很多人產生共鳴的歌曲,只適合普羅大眾,不適合太有「音樂素養」的您~

至於寫文章,我承認我無法寫出太唯美、太精彩的文章,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有感覺、有抒發就好了,我曾經給他看過我寫的一篇小文章,他竟然冷冷地說他一向不看散文,而我看過他以前寫的文章,我只能說本小姐資質太差,您的文章需要國學造詣很高的人才可以瞭解您的境界!

如果哪天他交了新女友,我賭她一定沒法待很久,除非她把他當神看,不然跟他在一起一定很痛苦,看電影一定要是他挑的,不過結局他也不一定都滿意喔~吃哪家餐廳一定要他挑,你只有吃的份,而且一定要說好吃喔~聽流行音樂,他會麻木,看文章可能要看文言文。如果我跟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我覺得比家暴還恐怖!我只能說小女子才疏學淺、素質低落,跟您不配,您就不用在意我怎麼沒出現在你的MSN吧!

台長: 拿鐵
人氣(3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ing
不尊重別人又自視甚高的人被封鎖是對的!我看他是真正的自信心不足才會靠不斷批評跟否定來肯定自己吧!真可悲!
2007-11-24 12:06:51
木患子
他已經把挑剔當成習慣了
腦子只有自己的感受
2007-12-22 07:49:55
木患子
他已經把挑剔當成習慣了
腦子只有自己的感受
2007-12-22 07:5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