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14:48:20| 人氣2,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找到了 ~ 我的人生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多年前我在台北工作時,因著同事的關係去了教會,那時我二十幾歲花樣年華,正開展美麗人生,從小到大成長的路一直都很順,沒吃過什麼苦,原生家庭也很正常,工作順利,所以會去教會只是應同事邀請,想多認識些人就沒拒絕的去了。跟著同事上了幾次教會,很喜歡教會裡的歡樂氣氛以及弟兄姐妹的親愛關懷,就這樣我受洗了因為我想在生活中一直擁有這種感覺,但這時的我對耶穌還不是很認識。

 

一年後我離開了台北回到家鄉台中結婚生子開始忙碌的婚姻生活,漸漸就少去教會,到後來完全脫離了教會生活,但我是個喜歡追求心靈成長的人,婚姻生活忙碌卻是心靈空虛,女兒兩歲時全家到澳洲去學心靈科學希望能帶給自己永恆的快樂,雖然一家人在澳洲很快樂,但昂貴的學費和生活費拖垮了我家的財務,真的應驗貧賤夫妻百事哀,生活陷入愁雲。

 

感謝老天,回台後我們很快都找到工作,生活又漸上軌道,家庭經濟雖慢慢平順了,但婚姻生活卻很平淡,一直都在問自己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覺得自己好像被套牢了一般,每天過著的生活除掉上班下班、吃喝玩樂之外,似乎也沒獲得什麼,尋不到人生的意義。

 

女兒6歲那年有一天晚上我在睡夢中被惡靈干擾心中非常害怕,就去台北找了法力高深的氣功師父幫我趕鬼。回來後就開始吃素拜佛,去廟裡安太歲保平安,一拜就是十幾年,一有問題就去廟裏求佛保佑,也確實不再有中邪的事了。但是心靈深處仍然有缺了一塊的感覺,不知人生的目的與意義,找不到平安喜樂的感覺。

 

女兒上高中後,我開始對「姓名學」產生了興趣,研習的過程是一段很快樂的時光,我總是對能讓我快樂的事非常熱衷,遂下功夫認真的研究,後來真的開始幫人解迷津,幫人趨吉避凶,幫人卜卦,心中很是歡喜能看到來找我的人得到幫助,心想,啊! 終於找到人生有意義的事了。可是在幫人諮詢完後往往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會有一種虛空的感覺,心中那一塊仍然無法填滿,無法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平安。

 

2年多前老公的身體出了狀況,得了甲狀腺亢進,暴瘦了20公斤,因為要買補充營養的維他命,遇到了一些教會的人,那些朋友想邀請老公去聚會,但那時他還沒有信主,也一直沒有意願去教會,這樣持續了一年多,有一次那基督徒朋友的太太,突然間對老公說:「施大哥,要你信主很難ㄝ。」 那天他回家的路上,這句話如晨鐘一般敲在他的心上震懾著他痛哭流涕,他也覺得奇怪,要相信其他宗教的神似乎都很容易,為什麼就是要信主這麼難,於是就試著先由讀聖經開始吧,反正也沒什麼損失,沒想到聖經讀完後他就開始自動去主日聚會了,且在2009年的聖誕節受洗。

 

也許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吧,因著先生信了主,我在跨年後(2010)元旦那天去教會聽他的見證, 但20多年沒主日聚會的我,在那天竟然吃了餅又喝了杯,當天深夜突然有一種強烈可怕的暈眩感,天旋地轉的感覺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情況,聖潔的餅和耶穌的寶血,讓我身體內不潔的東西無所遁形,緊急找牧師幫我潔淨和驅趕之後,長年虛弱的身體感覺輕鬆了起來,那種輕鬆的感覺是以前沒有的,我才真正的體會,只有這位主才是真神,也從那時開始我真心的相信祂。

 

相信主後內心開始就有了平安和喜樂,這種喜樂讓我更加的明白甚麼才是我要追尋的真理。 以前心裡不時會有一種缺了一塊的感覺,在這時也因著我全然的接受並相信主而填滿了。感謝主,讓我繞了那麼大一圈依然有機會再回祢的身邊,感謝主! 沒有放棄我,一直在我身旁幫助我。今後人生的路我將不再害怕,因我有上帝與我同行。

 

2010.10.7   ~悅荷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

 

台長: 悅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耶蘇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最難的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帶十字架打球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