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0:28: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很遲才收工,一邊和阿梧研究我們的大馬之旅,馬六甲,雲頂樂園還有新山.......一邊我還在等待老爸朋友的司機載我去派月餅。

晚上再囘公司牽車的時候,本想載騰鶴吃去吃一頓,因爲今天是他生日,我本來說沒空,偉燦也說沒空,但是我還是很偉大的利用時間去找他了,沒想到他爸爸都已經準備和他去吃了,要我也一起去,我可不想和他爸爸還有可能會戴上很多他爸爸的朋友去吃飯,於是說完生日快樂(希望他能諒解我之前不能答應和他過生日,因爲今天真的有很多事情做),我就回家了,明天再約偉燦補償他的生日,哈哈。洗澡完都九點多了,耗子call我,約去天后宮附近吃燒烤喝酒,我還真的直奔而去了咧(不是貪吃鬼啦,我晚上真的很餓)

和耗子好多年沒有一起吃燒烤了,記得以前我們讀書的時候,就在高考前,那幫秀才們還坐在班級裏面正在孜孜不倦讀破万卷書的時候,我和耗子卻獨自跑到燒烤店把酒言歡,後來,我還把這種坏習慣傳染給了很多人(不是我墮落哦,是那段時間真的心情down到谷底)。開心啊,多年后,依然老友鬼鬼的在一起。

啤酒沒喝幾瓶不會暈,但今天好累,要早睡了。

用一百個誠意祝這裡我的朋友們
中秋快樂 心想事成!!!!!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睇下同齡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先生---Gino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