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00:17:3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晚了,還沒睡,
心煩意亂,
因為同樣的事情又要再重複一遍了,
我實在厭倦這種感覺,
再度調單位,
重新學習、適應,
每到一個新地方,又是菜鳥一個,
雖然離家近了,
可是依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在待人接物、因應進退這方面還是不夠圓融,
甚至可以說...很蹩腳吧!
偶爾不經大腦思考,立即脫口而出的言詞,
總是會讓同事對我有負面評價吧!
為什麼有時候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太直率、太坦白,又太老實,
真的很吃虧,
在職場上,我不會主動去攻擊別人,
除非那個人真的太賤,而且三不五時惹到我,我才會反擊、不會坐以待斃,
不過老實說,我是一個膽小、怯弱的人,
心裡想:「一定要給他好看」
到頭來也是未採取任何行動,
唉~
嘆一口氣,
我不想再異動了,
成長,不容易,
尤其是個性、智慧的成長,
我希望我能成長,
我希望我有上進心再考試,
不過,只怕一切只是”虛幻的希望”,
因為真實的我還是原地踏步,
連一小步也不願嘗試....

台長: 阿蘇蘇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