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1:56:24| 人氣5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张悬的模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张悬-模样
专辑:亲爱的… 我还不知道
作词:张悬作曲:张悬

你听见了 我吗 你听见了 我 吧
你懂不懂你懂不懂

你听见了 我 吧 你听见了 我吗
记着 我笨拙的说话

你看见了 我吗 你看见了 我 吧
你怕不怕你怕不怕

你看见了 我 吧 你看见了 我吗
记着 我笨拙的说话

我的模样有你的孤单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顺其自然以后再也不会遗憾

我的模样有你的张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 走一段


你经过了 我吗
就改变了 我 吧
这样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样有你的孤单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顺其自然以后再也不会遗憾

我的模样有你的张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 走一段

我的模样有你手的冰凉
我的眼光流转着风光
顺其自然以后再也不会遗憾

我的模样有你的张望
你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 走一段

你经过了 我吗
就 带 我 走了 吧
你懂不懂你懂不懂



这也是我在不久前下载的
而且也很喜欢的
就像已经快要成为张悬粉丝的38说的
是一首值得一听再听的歌曲
习惯让耳边映月

张的第一张专辑是在广州买的
那时我已经无意间听过了宝贝也注意到了宝贝
但是就是不知道歌者是谁
我的cd都在车上 可是换着换着就会换回my life will...
a已经开始抗议了 怎么那么多cd就一直听那张

我也想把这张亲爱的...我还不知道带回家呢
然后或许也可以买苏打绿的
这样至少有三张cd可以轮替了 哈哈

(应该花些时间把它们都压缩成一个mp3的)

台長: 石子
人氣(5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听听歌 |
此分類上一篇:苏打绿 赞!

一舊雲
其實
我很難真正成為別人的粉絲的
哈哈

強如張曼玉也只是很欣賞很欣賞
也會去八卦王菲的小新聞
張懸也如此

我的偶像大都作古
如李白
哈哈哈
那才是讓我變成真正小小粉絲的人呀
2008-05-18 01:16:40
一舊雲
後來又細細聽了幾遍蘇打綠
還介紹給大頭
ㄎㄎ
2008-05-18 01: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