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21:06:4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的我們

不太熟

畢了業

莫名的熟捻...

我很珍惜與你們的這份感情...

 

 

 

只是...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你們的眼中...

這似乎變成了比較的工具?!

原來...

朋友跟家人是選擇題嗎?

說實說

我受傷了

只是你們看不見而已...

大剌剌的我也會受傷的好嗎.../  \

 

 

 

說我不事先報備...

可是我都大學了耶...

這麼巧

我們好不容易約成的會...

要泡湯了嗎?

希望不會才好...

 

 

 

爸爸

媽媽

家人

我很在乎

生我的你們

一直都懂的不是嗎?

我的朋友不多

交心的更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所以

能不能

不要比較?

 

 

 

我很開心能和朋友出去

也很開心能和你們出去

如果是出遊...

大家開心

哪有不去的道理

不是嗎?

但...

可不可以不要再擅做決定?

還有...

我們是真的剛約好

怎麼報備?

事先還沒約好就報備?

請你告訴我

這是要怎麼說................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我們的家

好像有些變了

不禁令人難過......

和諧似乎變成了表面功夫

妹妹說我們家族有嚴重下坡的傾向

才令我驚覺

似乎...如此...

好糟...

不是嗎?

 

 

幸福,原來好難的嗎?

 

 

一邊是最愛的親人

一邊是最好的朋友

 

 

 

我可不可以...兩邊都要??

 

 

家人,

是一輩子的...

朋友,

也能是一輩子的呀...

 

 

 

我喜歡他

妳懂的...

我們是好朋友

這妳也懂

常說多看世界的是妳

不是嗎?

所以...

傷人的話不只我會說

大家都會

受傷的心

很難好的...

所以別再說那樣的話了

好嗎...

我最愛的媽媽...

 

 

我一直相信

平衡和幸福

也可以很簡單...

 

 

希望..........................

/  \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是哭是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