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22:08: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高中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聚會

波折不斷

真的不是我在說

一開始好不容易約成

結果星期一晚上爸爸突然宣布星期六日要回家= =

整個冏掉

但又不想改

星期二晚上又跟他商量了好久

他才答應

結果星期三早上起床

媽媽竟然說「我們」都得回去

=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改期...

變數會多...

還好...

大家都能配合

於是提前至今天出遊(雖說只是打球...@@

但是...

 

還沒完

吃完早餐才去刷牙

你就打了電話過來

說是淡水下雨= =

不錯

嫌我這幾天傻眼的次數不夠呀...@@

好家在

最後

天空伯伯還是聽見了我的祈禱...

放晴了:)

 

 

坐車到那邊有點小遲到

第一個遇見好久不見的耀哥

你好哇:)

不過強哥似乎才是第一個~

哈~

然後是笨蛋...

9點多打給我的時候居然還沒出門= ="

 

 

 

看你們打球很開心~

其實這才是我主要的目的

我是真的不會打咩~

險些折斷我可愛的指甲...(怎麼大家都不喜歡你...媽媽秀秀><"

大家對我而言都很厲害

都不會想跟小弟弟打了

何況是我咧= =+

我知道你們是怕我無聊...

謝謝你們:)

 

 

然後中午吃飯

我的媽呀...

嫌連續劇演的太肥皂

不好看嗎?!

哈...

真是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黃小強和耀宗原來有一腿呀@@"

害我跟笨蛋都覺得自己是發光體了...>\\<

哈~~~

笨蛋呀笨蛋...

怎麼有「外人」在場你也照欺不誤呀= =+

真是****

 

 

 

 

雖然只是打球(還有1個半小時的午餐約會...

但還是很開心~

說好28號再一起出來玩~

都別給我缺席呀...!!\  /

呵...

我好期待>w<

畢業了

很感傷

有時

會懷念

我們的情誼不曉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不論如何

我份外珍惜...:)

 

 

 

 

 

笨蛋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被約會對象塞的滿滿

我想

與他們ㄍㄚˋ球你會開心點...

也許今天你該待在家吧/  \

雖然我好希望能見到你

只是你知道嗎

比起見面...

我更希望你能開心

你的笑容是我的寶藏哩!!

:)

哈...

你一定不知道吧

哎呀...

有點害羞

不過我都把它們偷偷收藏起來

放在心底了...

那裡...

有我們所有的回憶...

 

 

 

 

笨蛋

今天幫不上你的忙

你知道嗎

我也跟著難過了...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皺眉以及...

後來被我發現的黑眼圈

這些...

好不適合你

看了...我好心疼/  \

我喜歡看見笨蛋笑笑的...

雖然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對著天空

我祈禱...

幫笨蛋禱告

希望你的case接下來能順順利利...

不能陪在你身邊

所以,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

靜靜的守護著你...

只要你能開心....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不是情人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

在你難過的時候

能夠想起我

我會...一直在這裡

只要

能夠當你「交心」的朋友

我就很開心囉....:)

 

我想,

盡全力的...

守護你...

 

 

 

 

盡我最大的力量.............

 

 

 

 

把力量....

給我最愛的笨蛋...

 

 

 

 

佑佑。

 

 

 

 

 

:)

 

 

 

 

L  O  V  E  ...。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不會很瞎...。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