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2:24: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

好家在我有問媽咪

:)

好棒好棒

四顆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半夜12點多接到電話很開心

不過不敢講太久...@@

 

 

今天本來想加減看點書的...

結果不小心拖一下

時間就沒啦...@@

 

 

謝謝你來看我...

說真的

我很開心~

謝謝:)

忘了告訴你

營隊辛苦囉:)

考試加油呀~

 

今天算有進展嗎?

好像有一瞬間

偷偷的與你十指交扣了...

雖然只有一下下@@"

不過仍然是止不住的開心:)

 有一天一定要來個正式的牽牽~~~

好期待>\\\<

 

 

 

 

耶~

你是不是也在喜歡我呢?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好想這麼問你喔XD~

哈...

 

 

 

也許將來的哪一天

我會有勇氣

那時候...

我一定要再問一次...

 

 

甘巴茶:)

 

 

台長: 婷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是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