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01:41:20 |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而立

在上個月我在澳洲渡過了我的30歲生日 想想時間還真的是過的很快 從0字頭嬰兒到上學

1字頭不斷唸書考試到2字頭最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
大學時才交到我人生中最好也最重要的朋友大木 小吉 拉登 楊老師 鍾溫和 蔡脯蛋 阿屌 新梅
玉萍 汪副理  跟每個人都故事都可以寫上一大篇

然後1年3個月兵役再到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在摩斯
佩尹是店長也是朋友的教我

2年的生活學了許多做事及體會社會的現實 不過也在這認識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女孩
謝謝她陪了我3年  一起經過人生許多高低起伏

之後受傷開刀 離開摩斯然後找到台灣大哥大的工作 這份工作雖然壓力大又常被精神折磨
不過也認識許多好朋友及好長官  玉菁主任像媽媽也像朋友照顧我們大家  文淵副理不厭其煩指導我
君堂主任給我一開始進公司的基礎  KITTY副處經常鼓勵叫我不要放棄
還有一起起來的許多同梯大家互相加油鼓勵  惠閔跟東儒幫助我  雅芬學姐藍藍香學長指導我很多
小宛跟碩文逸辰詩芳怡璇大家一起聽TAPE及許許多多可愛的同事們
在台哥大這2年的生活讓我對工作有不同的體驗  也了解需更用心的看待自己的工作

之後因為我的夢想離開公司  在澳洲這邊也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首先我大學好兄弟大木
一路幫助我來這裡及打點讓我很順利  安寶也是一路幫我們找許多好康
大仙是我在BERRI就一起同房的好室友 也一路從陌生到一起丟棒球的好朋友
豆豆也是從BERRI就一起同房的好室友 一起跟我討論許多事
煒澤從我來之前就一直提供我資訊及到這邊後也常聊近況
宜臻在TAMWORTH加入我們也因聊的來變成好朋友 後來來SUNNYBANK找我更是經常幫我準備三餐真是感謝她

這10年來真的很多變化從學生到職場也認識許多不同的人
文禎常說我很幸運一路上我都有許多貴人幫助我 雖然有難關也都可以安然渡過
雖然在遇到挫折時也會覺得自己很衰為什麼身邊一直出現小人來打擊
但過了之後就覺得自己又提升了一些  現在我在這邊也是前面3個月在南澳農場賺不到錢
再到新南威爾斯等了1個月也沒肉廠工再到布里斯本工作開始順利也開始收入正常
對於每個人只有感謝還是感謝
也要謝謝我爸媽願意放手讓我來這闖闖  雖然是未知不過有你們支持及你們身體都很健康
讓我可以放心出來走走  30歲前我擁有了自己的房子與車子  可以不用為生活煩惱太多
現在我只想再多看看這個世界  時間到了我會回去讓大家看看不同的我

台長: 凱哥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