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0:27:24 |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lvin & Anny 's WEDDING

昨天我參加一場很特別也很有意義的婚禮 故事女主角跟最近很紅電影那些年一樣 是我過去喜歡過的女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一年我喜歡的女孩

其實我昨天去的心情不是陳亦迅婚禮的祝福的心情而是參加好朋友喜事的心情
從去年他們參加登高賽要結婚及小吉婚禮第一次遇到男主角倍慶  我真的覺得他是最適合新梅的人
其實一路上認識新梅到後來其他也喜歡過他的人 倍慶是讓我最心服口服的 說實在之前有的我還覺得條件比我差怎麼她會喜歡
但倍慶是讓我覺得如果以撿石頭理論她真的撿到最好的 上次在高雄見面不知道就很喜歡這男生也覺得他會帶給她真正的幸福
文禎說了一些她發現人家會做的一些動作像小吉也會 這就是一個女孩敢把自己一輩子托付的對象該有的表現
所以啊如果倍慶之前就出現 我應該就不會追新梅了吧 呵
當然我也很汗顏 以前說要做最照顧最保護她的學長 後來畢業後聯絡也變少了
不過之前的片段還是依稀記得 也要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另外他們有一點讓我一定要提就是 他們很有愛心 像從認養流浪貓 這次婚禮禮金的10.1%要捐給小朋友及喜餅是喜憨兒小朋友做的
在在都讓我很感動 10.1%我想是紀念101的求婚  喜憨兒喜餅我知道新梅也努力過一段才完成她的心願
其實之前認識時我跟大家第一印象一樣會覺得她是可愛很好相處的女孩 不過後來了解她其實也是很有想法的女孩
而且會為了一些她想做的事而有所堅持的女孩 祝福你們相知相惜一輩子

DEAR ANNY:I real Sincerely hope you and Calvin Will happy and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I truSt you Will do it .

PS 英文不好應該有些字還是文法怪怪的請見諒

台長: 凱哥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