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7:35:55 |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替天行道順應自然

  在沉默一段時間後 我知道我必須出來說些話了 我希望這是唯一一次
因為以後我們要快樂過生活 不會去理會這些事 對於你我只能說小朋友
你還太年輕了 要多學習多成長 不要把自己只侷限在這小框框
記得以前黃義交的前妻鄭春悅曾說 離開心更闊 對於這件事之前我還有抱歉
感 可是現在我完全不會了 我知道我是拯救她的人 就像以前歷史上各朝代
的更替 從夏商周漢唐宋元明清 沒有漢高祖劉邦 怎麼會有之後大漢盛世及通
西域 沒有元太祖成吉斯汗 怎麼會有橫跨歐亞大陸的大元王國
沒有國父推翻滿清 會有現在的你我嗎? 他們過去也都被視為叛亂份子
可是沒有他們的叛亂 會有之後興盛的朝代嗎? 過去我也會怪說為什麼我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可是之後呢 我會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好
如果都沒有 那也許是我們沒那緣份 可是也不會口出惡言 對對方還是抱持
祝福的態度 畢竟是自己曾喜歡過的人 不會想做傷害她的事 你會說她是
個好女孩 那現在又這樣傷害她是怎樣? 我們都希望能好聚好散 可是
你卻一再這樣 記得就算是我大學時也不會這樣 就像上次 如果是我看到了
我想我會默默的走 因為我已經看到我不想看到的 那還要多說什麼?
而且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228當時說的跟之後已經不一樣了 
你還一直停留在那時 以為她對我只是朋友還來我這嗆聲 不過那時我沒生
氣 我只覺得很好笑 我們是真心喜歡對方 本來希望好好的和平落幕
就像政黨輪替能和平轉移 可是你一而再的講話 讓我們兩個好脾氣的人
都已經受不了 我對你不會有愧疚感 我只覺得我是做了件好事 如果
讓她再跟你在一起 我才是不對的 小朋友你很好笑 我在摩斯工作有什麼
不好 不偷不搶不騙憑我自己能力 你以為你去鴻海”實習”就是鴻海工程師嗎?
等你以後真正進去再說 郭董只是給莘莘學子一個實習的機會 不代表他
會用你當他員工 你既不是台清交成也不是碩博士 不用把自己捧的太高
人家說稻穗越飽滿會越低垂 你完全不是 我想郭董不會希望他的員工是這種人
而且要論學校 我想我世新也比你明志不知道好幾百倍 因為我有興趣走這方面
要不然國高中我物理化學也ok 我相信今天我唸理組也比你強
至於外表方面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心 從228看到你我就覺得
如果我輸你真是太嘔了 論身高 身材 face 你都輸我太多
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有 以優生學觀念也是我跟她比較好 今天如果是3年前我就跟她認識或現在我們同時認識她 我想你都不是我對手 讓你跟這麼好的女孩3年已經是你家祖先有燒好香了 不要再說什麼了
一開始你還會說你對她過去不好 你要彌補 或許一開始有效 可是現在
是完全不一樣了 你不懂感情這東西 現在是她喜歡我 就算你今天做的
再多比我多 可是也挽不回 你這種執著用在別的方面比較好
而且我的前途是我自己決定的 不是你說了算 我做這有什麼沒前途的?
而且說實在的 我家就是有錢 就算我不工作一輩子也不愁吃穿
可是我從來沒這樣想 雖然爸爸媽媽給我們這環境 自己還是要努力
而且以達爾文的演化論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她今天已做了選擇
那會怎樣是她的事 it is our business not yours
你會後悔過去對她不夠好 那3年的時間你在幹什麼 今天會這樣也是你造成
的 你如果對她夠好 給她她想要的 那會有這情形嗎? 是你自己給我機會
不要怪別人 如果你夠好 那她會放棄好的去選不好的嗎?
你沒做到完美無縫 會讓別人有這機會嗎? 不要凡事不會檢討自己
只會說別人不好 這世界不是為你一個人轉 希望你可以成熟點
對自己爸媽孝順點 讀書是為自己為家人不是只為女朋友
還有店裡的人也不關他們的事 不要"不會生牽拖厝邊"
我們都希望到此為止 之後不會再去看或想你說的跟寫的 我們要展開new life

台長: 凱哥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jacklinx
-.-...

加油

另外我有新創作唷!

幫我給一下意見!
2008-05-05 12:05:38
版主回應
嗯謝謝我已經成功了

星期六見啊

大師趕快寫新作吧
2008-07-15 03:0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