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2:51:2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26聰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太多事情,

所以都沒有上網寫網誌(藉口),

那天回家終於見到爸媽了,

因為之前幾個禮拜回去都沒見到爸媽,

媽媽問我說要不要跟牠們去協會辦的忘年會,

我心想著協會那這麼有錢阿原來飯錢要自己出,

馬上打扮的正一點(哪來的想法),

陪著爸霸先去剪頭髮,

因為是家庭理髮所以很快蔫,

到了金園飯店吼,

就發現了聰動協會,

簽完名之後有工作人員馬上提著很多的東西給爸霸,

裡面有護膝、止滑的碗、還有綁在手上的湯匙,

媽媽說是因為不常去所以他會一次把要送妳們的東西送來,

因為她們的課程爸媽都已經聽過了,

收下後我又紅了眼框,

因為通常過了就過了那會有這麼感動的事ㄚ還留下來下次一起送,

開始前大家來一張ㄅ,

只有爸爸在偷喵喔(你這張很帥啦哈),

 

我也來張自拍ㄅ,

開始瞜,

 

這是創始會長某某醫師(明明忘了他是誰),

謝謝妳創了這個會讓大家有一個出口,

可以讓家屬不再擔心不會照顧病患,

也謝謝妳讓大家有一個可以相聚的地方不再無依無靠,

 

認真看著表演的大家,

後來有四個 輔英的學弟妹們跟我門一起坐,

超搞笑的四個人,

因為合照的照片沒在我這裡所以看不到他們摟,

 

這是裡面的小朋友來表演的,

 只能說大家果然不能依起表演阿,

分開表演還好一點ㄋ哈,

後來有兩個猛男表演SORRY SORRY,

讓現場氣氛HIGH到極點阿,

把這裡年過半百的大家(當然我屬於年輕的)都弄到開心的要死,

也把氣份炒熱了,

因為連我媽媽都跳起了SORRY SORRY,

妳就知道大家有多HIGH了,

結束了之後輔英的學妹們來找我合照ㄋ,

他們問我幾歲,

他們猜猜猜猜...........,

一直猜不中後來大嘴巴的阿姨就跟他說他三十了啦,

我只好說我其實是三十一啦,

我看到大家眼鏡破了還有下巴掉了的樣子,

他們一直說不可能不可能,

我只好使出殺手鐗拿出我的身分証,

把照片遮住大家終於相信了,

好ㄅ老妖怪這個錯號應該算是對的ㄅ,

只聽 到旁邊那個男生說幸好沒做錯事ㄚ,

鉿~~~~我是應該開心ㄋ還是難過蔫,

就這樣結束了聰動驚訝劇了。

台長: 小翊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愛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10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趴趴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