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7:52:05|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險-老虎城假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ㄧ起床就腦筋轉轉轉的,

想說我要先去洗照片,

再來個吃早餐,

然後ㄋ去7-11買個地圖後,

馬上狂奔至老虎城,

一定要來張照片的ㄚ,

 本來是想逛逛而已,

但是看到ROXY再打折耶,

超難得的因為她們的東西好像不太會打折,

所以失心風的我又買了一件海灘褲(不獎價錢因為大家一定會想說海灘褲那要這麼貴阿明明夏天都要過了),

又再試穿泳衣差一點也敗下去了,

幸好沒失心風因為之前才買兩件還沒穿蔫,

之後又搖控了瓊慧幫我買MAC 的東西,

買買買...................

逛完了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騎過了新光三月,

聽説再台中最夯的就是老虎城跟新光三月,

一路上騎過了中港路,

突然經過了LV旗艦店阿,

就對自己說等我領到了第 依個月的43000圓(經過了今天我想我這真的事夢想阿),

因為一定要考賞自己一下的ㄚ,

但是我又想說我只愛GUCCI阿因為他有低調的奢華,

GUCCI不管怎樣就是時尚阿(是自我催眠ㄅ),

所以當下決定不去LV旗艦店要去GUCCI(那為什麼他沒旗艦店ㄋ敗筆阿我想要去享受一下被服務的感覺阿),

我就隨便亂騎了一下,

順便看一下在7-11買的地圖,

不小心騎回了我門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突然想起了書琳說的這一棟很像一個渡假的地方,

 

我門就簡稱它為假杜拜阿,

各位觀眾阿像不像ㄋ,

硬愛模仿阿,

我下次把他其他面拍起來妳們就知道我們為什麼說他是假杜拜了,

 所以說我門說台中人真的很假掰,

因為ㄋ她們有一區(我忘記了名字)是超貴的地方,

那一區的管理員你要叫他特助,

那裡來的自信ㄚ還自認為是特助,

是怎樣妳們是要去當總裁了ㄇ,

還聽說如果你沒叫她特助她們可是不幫你開門的ㄋ,

聽說書琳台中的家樓下的管理員要叫助理,

那來這麼假掰的人阿,

那個地方還在金錢豹附近ㄋ,

好ㄅ果然台中市個假掰的地方阿。

台長: 小翊
人氣(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愛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113-1115做醮
此分類上一篇:20091023好可愛喲高雄行-淑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