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17:58: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昨天的想死的行程後,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的要陪爸媽出去玩,

前一天12點睡覺早上七點多被媽媽叫起來,

出發去老人之採拔剌採不完之行程,

一上車發現有小蠻厚,

馬上開心的跟他依起玩,

玩你騷我癢我騷你癢的遊戲,

後來我門真的累了都快睡著的時刻,

那個地方終於到了,

因為不可能做這種阿桑的工作,

所以我的工作當然就是陪爸爸嫌晃摟,

晃到一個地方有好可愛的臘腸阿,

馬上又去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等到了中午以後大家摘完拔剌後,

當然我就說我餓死了快去吃飯ㄅ,

所以大家又出發前往吃飯的地方,

一上車我又陷入了昏迷,

醒來終於到了要吃土魠魚羹的地方了,

當時只有我跟大阿姨吃豬腳,

超好吃所以大家決定隔天中午要去自己魯來吃,

而晚餐ㄋ就是因為我所以大家有福氣可以吃到了薑母鴨,

所以大家在晚上的時候就說為什麼今天這麼豐富阿,

是因為有罔柔(我媽媽)ㄇ,

中午因為少咖可以玩撿紅點,

所以我就加入摟,

一分一塊錢我也可以玩到贏了兩三百ㄋ,

當然到了四點以後我要去剪頭髮所以就換人玩拉,

發覺減一個太短(不是說長度不變ㄇ),

還是我還不太習慣ㄋ,

不過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留頭髮很快阿,

就這樣鬼混到了晚上八九點,

馬上跟媽媽說我要回家拉因為我要去看電視,

看完了下一站.幸福後,

馬上又倒頭呼呼大睡,

我想這個新年我大概都在睡覺ㄅ,

1/2我就吃完午餐就回台中瞜。

台長: 小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愛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1/8-10每月台北一聚啪萬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26聰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