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6:05: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季。情人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今天仿佛还是昨天。每當雨季,內心有無限複雜的感受。也許,並不是懷念過去,而是希望忘記的時候,那腦海卻漸漸浮現,一切一切。瞬间的美好,刹那的温馨。雨季的世界只剩下屋簷,雨水溢出了路面鼓噪的寂寞。我很討厭下雨天。因為我的心情,也隨著天气變樣。窗外,雨夾帶著風,傾盆落下。雨,亦像訴說著孤獨人的心聲。淋着雨,落漠的走在寒風夜雨的城市路上,獨留孤寂的身影。一点一点的遗忘。

如果,有些回忆只能淋着雨,一点一点的遗忘。雨停了是否有阳光。不知何来何去的初恋。那时的自己,那时的她。總是如此短暫。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时某刻某一秒,相遇。雨季,傘下的兩個人相遇和分離,等待的是雨停。雨,還是下個不停。雨季的夜晚,望著漆黑的窗外,灰濛濛的天空,飄著微風與細雨。偶尔想起初恋分手的情人,視眼漸漸浮現彷彿妳在流淚。雨,像是情人分手的淚。滴落下的不止是淚水,也留下傷痕刻骨錐心的傷痕。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恋人分手。恋人分手的眼泪有种苦涩的味道。分手哭泣,流淚。对于我而言,誰都不必向誰道歉。也許,没有人值得我流泪,值得让我这么做的人。我,是不会让你哭泣。

台長: 蓝航萤火飞机10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