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5:14:5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的瞬間,星空依舊清亮,夜景依舊美麗。在這麼擁擠的城市,不是每個深陷其中的人,都能坦然面對感情的結束。誰對誰錯,沒有絕對。也許我不曾真的愛妳,只是想在一起擁有甜蜜,而日子一點一滴的逝去,愛的失去也會是漸漸離去。

我還不算真的做到一個情人,至少我願意做妳唯一相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我们跌入這場戲尋找所謂幸福的過程,已成為遺憾的深處。我明白不是每段愛情都是圓滿結局。因為每一段故事都是令人感傷卻懷念。也許是因為討厭這個擁擠的城市每一段情人凋零的落寞故事。在凄美的爱情故事中,所以自己總是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裏逃避。無聲的沉默眼神看不見任何眷戀。心裡已不再思念,盼望不挽留也不奢求。失去也會是漸漸離去,你走了,我只留下孤單。於是不讓別人接近自己的世界。

也許人長大了,只想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時間似流水般一滴滴落下,自己也學會放下。給自己留下過一段段難以磨減的歲月痕跡。我的手机很安靜 , 因為沒有你的聲音 。 我也陪著手机安靜 ,因為我看不見你我的背影 。

台長: 蓝航萤火飞机101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