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6:43:1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追求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因為有了白色,所以也有了黑色的存在。】【如果沒有了黑色,那白色也沒有了存在的理由。】 【當白色遇上白色時,卻產生了奇蹟。】

在这个陌生的异乡城市里面,我依然一個人,微笑。一個人可以自在。一個人可以寧靜。一個人可以完全擁有自己。一個人可以擁有很多可以。一個人卻也會孤單。會寂寞,會淒涼。會莫名其妙的發呆,只能讓周圍吵雜的聲音陪伴左右。一個人,終此,一生追求什麼?或许,没有人站在我来时的路上,我亦不再回头张望,只是往前行走。一个人行走,寂静地走,没有回头。快乐和痛苦,它们是我人生中的调味品,甜酸苦辣,让我饱尝生活的滋味,无论我何去何从,一路都有它们的陪伴。


成长的过程面。面对朋友亲人的冷漠时,自尊和信心悄然随风而去,心中藏着丝丝的凉意,痛苦不断地提醒我,你的手好冰冷。。。。。。面对生活中的失败时,失落和消沉围绕着我,独自细品苦涩,痛苦无奈地告诉我,黑夜已经来临。。。。。。終此,一個人,偶然也會武裝自己。填补我的空虚满足之余,痛苦依旧不可逃脱。有时候,男人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种感觉,你是不会了解的。我唯有沉默,唯有等待,唯有伤心。不敢相信虚幻的美丽,孤独的破碎,哀伤的遗憾,激烈而颓废的诺言。虽然我还在笑。但,"這麽近"那麽遠。。。愛上一架紙飛機,因爲脆弱,所以跌到重傷。"一個人,終此,一生追求什麼?

台長: 蓝航萤火飞机10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