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0:38: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愛與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不知不覺都已經半個月了~
跟他住在一齊已經超兩個月了~
為什麼時間總是走得這麼快~
上班那裡愈來愈嚴了~地鐵真麻煩~
工作已經開始上手了~開始有好多野要跟~
跟他久不久就吵一次,衝突永遠不會停下來~
有時侯哭得累就睡著了~
之後就當是沒事發生~
但其實大定都只是將屈辱,不滿放在心底,
它總有他爆發的時候~
在這個時候什麼都不會再有~
你的大男人以前對我來說是沒所謂了~
但自從那些事之後我對你的大男人性格就很討厭~
你永遠只會做了一些我不喜歡的事之後才會說一兩句道歉話€~
以前你不想我管也沒所謂,但是現在我不能不管~
管了,你又不開心,不滿~
不管,我又過不了自己那關~
我有時候會問自己,”你還是好像以前那樣愛他嗎??”
有時候我也不能回答我自己~心底有一絲的遲疑~
心裡總會有一個回憶,一個可能永遠打不開的結存在著!!!
我有時真的寧願以前什麼都不知道,那以前的我就是現在的我了~
現在的我變了~因為我變得害怕去付出~
回首看,以前的我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比起現在的我勇敢多了~
敢於去愛一個人,為一個人去做任何事,而不求回報~
可以給回從前的我嗎??

台長: ~花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